Yeelight 新品上架!一體式無縫邊框、1.3公分超薄設計的Yeelight臻白LED面板燈

小米生態鏈當中專門生產燈具的 Yeelight 最近在自己的淘寶旗艦店悄悄的推出了這個相當不錯的『Yeelight臻白LED面板燈』,雖說不具備任何的智能控制功能,但超薄設計、IP50防護等級、防腐蝕耐變黃,搭配Yeelight自己的智慧牆壁開關也是相當棒的組合!

Yeelight臻白LED面板燈有兩種尺寸,流明分別是900、1800裝在浴室、廚房相當不錯,1.3cm的超薄設計幾乎可安裝在任何地方了,一體式無縫邊框設計再也不用擔心蚊蟲跑進去,而且打掃起來也相當方便,只要把外表擦拭乾淨即可,25000小時的壽命讓您幾乎忘了他的存在,要是您正在找燈具來改善家裡照明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畢竟 Yeelight 的東西其實相當不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