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收回』功能終於正式上線!

回應用戶的需求,LINE於今(13)日於全球推出訊息「收回」功能。往後,不小心發出錯誤訊息的話,在發出訊息後24小時內可執行「收回」功能。訊息收回功能將從目前LINE的最新版本中開始推出,包括iOS 7.17.0(含)以上、Android 7.16.0(含)以上、Windows桌面版5.4.0(含)以上,以及MAC桌面版5.4.0(含)以上。為體驗最新服務,並享有版本優化與修正等支援,鼓勵用戶盡快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
LINE訊息收回

過往,訊息收回這樣的功能對LINE來說,是挑戰即時通訊使用體驗,與用戶需求間的兩難。然而,隨著LINE持續推出讓溝通更便利的各式新功能,「希望訊息可以收回」這樣的用戶聲音,不斷成為內部討論的焦點。在台灣,LINE擁有超過1,800萬用戶,每天都有許多的溝通透過LINE傳遞著,無論是跟上司、家人,或朋友,的確難免有因為傳錯訊息而感到懊悔與痛苦的時刻。考量各式各樣的使用情境,LINE決定提供這樣的功能,讓用戶的溝通可以有更多選項。

訊息收回功能的執行方式很簡單,在傳錯訊息的24小時以內,按住發錯的訊息,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收回」即可。可以執行收回的訊息格式包括文字、貼圖、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網址、聯絡資訊、位置資訊、檔案、一對一通話記錄。執行「收回」後,雙方都會看到訊息被收回的顯示。無論是在一對一聊天,或群組聊天中的訊息,都能執行收回。
LINE訊息收回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