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值得買嗎?好刷嗎?

小米生態鏈成員舒可士科技之前推出『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後,現在又針對米家推出了『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可說是小米生態鏈當中專注在電動牙刷這個領域的成員,究竟米家聲波電動牙刷與素士聲波電動牙刷有啥差別呢?好用嗎?值得買嗎?今天就來為您做個簡單分享。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簡單說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可說是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改良升級版,因為很多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一些小缺點在米家聲波電動牙刷上都看不到了。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首先來看充電底座的設計,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右)採用了USB介面的設計,因此在充電這件事情上變得相當單純,雖說還要自己購買USB變壓器來放在浴室使用,但外出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利用行動電源來充電,就算不再飯店也不怕牙刷沒電。而且底座部分從原本的凹槽設計改成凸起,這也讓底座清潔上更加輕鬆,不然以前要清潔素士的充電底座可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至於刷頭部的份兩者是可以共用的,只是造型上會變得比較奇怪而已但不影響使用,在整體造型上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Leo比較喜歡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的按鈕設計,除了操作上的回饋感較佳之外也好清潔保養,讓您刷完牙之後可以快速的清潔聲波牙刷本體也比較不會藏汙納垢。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APP整合在『米家』APP當中,只要打開APP點選透過藍牙連線就可以進行牙刷力道的設定、時間長短、甚至還可開啟美白等相關功能,透過刷牙數據檢視您每天刷牙的分數來判定您刷牙的分數,透過APP可自我檢視刷牙的覆蓋率、均勻率。

就這段時間使用下來的感覺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外觀整體修正了許多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小缺點,整體使用上相當不錯而且還比素市聲波牙刷便宜,可說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聲波電動牙刷,如果您已經有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話其實就無需購買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畢竟兩者並無太大差異,等用到故障之後再更換也不急,但如果您還在用傳統牙刷刷牙的話倒是可以花個小錢來體驗看看不一樣的刷牙方式,Leo自從用了聲波電動牙刷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強力推薦給大夥參考,或許您也會愛上聲波電動牙刷所帶來的潔淨感也說不一定您說是吧!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小米電動牙刷, 用了三至四次就沒有電, 保養期內換了一次, 之後又是一樣三至四次就冇電, 單保養期已過不能再換, 所以買之前要想清楚, 單憑外表沒有用的, 內裏的電池超低檔。

    版主回應:
    個人用到現在還在使用,並無此問題,建議這種東西請每天使用每天充電,這樣才能延長電池壽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