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電磁爐支援110V電壓嗎?能不能APP連線?究竟還有什麼功能?

年輕人第一台電磁爐米家新品推出!299元人民幣12月22日正式開賣』剛在微博上發表沒多久之後,接著有幾個中國科技頻道的微博也露出更多細節,看來米家在推出之前已經提供產品評測,在小米尚未公布正式的產品說明頁面我們先來搶先了解一下究竟這台米家電磁爐到底有什麼特異功能?


與米家電磁爐一起推出的知吾煮湯鍋其實兩個是一組的,看來想買米家電磁爐的朋友建議連湯鍋都一起購買這樣用起來才會有一致性,至於下方的圓形螢幕部分會顯示目前切換的模式。

 

至於能不能跟APP連動呢?以下的這幾張圖已經說明具備與米家APP連動的能耐,透過APP可設定火鍋、蒸煮、湯粥、炒菜、煎炸等幾種模式選擇,也可利用官方模式來熱牛奶、煮水餃、油炸花生米、低溫慢煮牛排、鍋貼餃、手抓餅等功能來應用。

這已經超越了一般市面上電磁爐能做的事情,不愧是年輕人第一台電磁爐呀!!!連舒肥牛排都能做到看來又是一個非買不可的玩意了,至於大家所關切的電壓問題目前資料來看額定電壓為220V,频率50HZ,功率2100W,看來能不能支援110V還是要賭一下人品,至於能不能用還是等勇者買回台灣實測才知!

補充說明:2100W的功耗相當大已經超出台灣一般家用線路限制,如想在台灣地區使用建議拉專屬的獨立220V迴路會比較安全,或是吃冷氣專用的220V迴路也行。

 


資料來源:微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