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掃地機器人可水洗塵盒濾網正式開賣!米家掃地機器人也可直接使用

小米生態鏈成員負責生產掃地機器人的『石頭科技』自從推出米家掃地機器人廣受好評之後,又再接再厲的推出具備拖地功能的石頭掃地機器人來滿足消費者的渴望與需求,隨著石頭掃地機器人陸續開賣之後,這款掃地機器人可水洗塵盒濾網也悄悄的正式開賣!而且連台灣販售的米家掃地機器人都可以直接替換使用,讓您的米家掃地機器人的整個塵盒也能整個拿去水洗。

石頭掃地機器人可水洗塵盒濾網


▼其實石頭科技這作法相當聰明,不論一二代濾網都可通用也間接降低開發與生產的成本,所以有米家掃地機器人的朋友可以入手這款可水洗的濾網,就可以延長濾網的使用壽命,更是有強迫症朋友必買的耗材,不過在水洗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避免濾網損壞,而且水洗之後需要至少有24小時晒曬時間,看來一組兩入的目的就是讓你兩個交叉替換使用。

  • 使用清水沖洗濾網即可,請勿使用任何清潔劑
  • 請勿使用手指或毛刷洗濾網表面,防止損壞濾材。
  • 請務必晾乾再使用(至少晾曬24小時)

石頭掃地機器人可水洗塵盒濾網

 

▼從外觀來看米家掃地機器人(上)與石頭掃地機器人(下)的濾網簡直一模一樣,根本看不出來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不特別說明的話還不知道下面的濾網是可以水洗的勒,說真的米家掃地機器人的濾網台灣小米賣一組兩入售價為255元台幣髒了就直接替換,又何必花時間去水洗替換呢?這就看您用什麼角度來看待,只是目前台灣地區尚未引進相信等明年台灣開賣石頭掃地機器人之後,各位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對應的耗材囉!
石頭掃地機器人可水洗塵盒濾網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