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黑屏、螢幕閃爍、無法使用該怎麼解決?

最近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為了要測試錶面更換在Android、iOS兩個系統之間切換,AGPS更新的時候手機APP端顯示更新失敗,但手錶端顯示更新成功之後,就進入了螢幕不斷閃爍無法進行任何操作的無限迴圈、最後甚至出現黑屏的現象,究竟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黑屏


其實這問題在大陸很多人都碰到了,問題的癥結點就是手錶的作業系統死當,必須重開機方能恢復正常,但是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並沒有任何透過硬體按鍵組合的方式來強制重開機,因此只能透過以下的方式來讓您的手錶來重開機。

  • 打開手機APP,請忽略無連線等相關訊息,按下『尋找我的手錶』這功能看手錶能不能震動,如果能的話請一直按按到手錶沒電為止,最後接上充電器方可完成重新開機的動作。
  • 上面的方式無法尋找您的手錶讓他震動的話,請靜置24-48小時自然放電,最後接上充電器看能不能重新開機來解決這問題
  • 如果這兩個方式都無法解決的話,那只能送回小米走維修流程來解決這問題囉!

以上作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能有個特殊的方式利用硬體來強制重開的話使用者就可自行排除,就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如果您也遇到這狀況記得測試看看上述的作法或許就能讓您的手錶起死回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