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可隨意黏貼超薄觸控式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開Sarvin也好幾年了不過為了要解決天窗版款式後座沒有室內照明燈的問題,一連找了好幾個解決方案都無法徹底解決,不是無法固定在車頂就是亮度不足、最麻煩的是太大太厚影響整體美觀,這類產品可說是買了好幾個回來測試都無法解決後座照明問題,最近終於找到一款相當完美的車用LED室內照明燈徹底解決車內照明不足的問題。

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這款車用室內LED照明燈具備了超薄的特性、內建電池採用Micro USB方式來充電、金屬中間部分為觸控開關、往左右滑動的話則是調整亮度,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至於固定方式則採用了磁吸的方式來固定,因此附贈了一塊貼片讓您貼在車頂上,這樣就解決了車內固定的問題。

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只要充飽電吸附在車頂就可以達到類似原廠室內燈的感覺。
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直覺,後座的人無需學習如何操作直接觸控即可,沒想到能找到如此完美的車用LED室內照明燈,裝了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後座的人夜晚找不到東西了,買過這麼多類似產品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車用LED室內照明燈,在此提供給後座原廠沒有配置室內照明燈的車款參考!

  • 色溫6000K
  • 1.6W LED
  • 120x93x9.5mm
  • 電壓 3.7V
  • USB充電5小時可充滿,可連續使用4小時
  • 0.5公斤吸力磁力貼片

車用LED室內閱讀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