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 6 孔 USB 充電器 60W 快充版149元人民幣3月7日正式開賣

昨天大陸小米在微博上丟出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新品『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感覺上就是『青米充電站』的升級版,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具備了6孔USB、QC3.0、USB-C輸出與60W輸出的能耐。
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



看完產品介紹之後其實有點失望,因為跟青米充電器比起來少了對筆記型電腦的充電特性,而且USB-C輸出的部份最大也只有 18W,也就是說這玩意只能對手機、平板電腦充電這點相當可惜,不過扁平的造型相當適合放在桌面上充這些有的沒的,目前售價為129元人民幣預計3月7日開賣。

  • 電源線線長:1.5M
  • 支援電壓:100-240V、50/60Hz 1.6A
  • 4xUSB-A:5V/4.8A(單孔 2.4A MAX)
  • 1xUSB-A:5V/3.0A、9V/2A、12V/1.5A
  • 1xUSB-C:5V/3.0A、9V/2A、12V/1.5A

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
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
小米USB充电器60W快充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