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開啟多個Skype 用不同帳號登入

同時開啟多個Skype,分別用不同帳號登入!

 

很多人也許不只申請一個Skype帳號,回家是用親友通話的帳號登入(聯絡人裡只有親友),到了公司才開公務用的帳號登入Skype。有時如果想要兩個帳 號同時上線的話,該怎麼做呢?告訴你一個不為人知的小密技,目前只在Windows XP中有效用,不過方法很簡單,也不需要另外安裝啥外掛程式,只要照著下面的步驟執行,就可以分別用兩個帳號開兩個Skype來玩了!

STEP

 

1. 首先你的Windows XP中至少要有兩個以上的使用者帳戶(如果沒有的話,請先從控制台裡新增另一個使用者),並且最好都分別設置登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的話,可能此密技會無效。

 

2. 另外當然也得先申請好兩組Skype帳號,因為待會要分別用不同的帳號登入兩個Skype。

 

3. 都準備好之後,用其中一個XP帳戶登入Windows,這個帳戶必須具有「電腦系統管理員」權限。然後按照一般的方式啟動Skype,並且登入成為上線狀態。這時畫面上只有一個Skype視窗,右下角的系統匣也只有一個Skype圖示。

 

4. 要啟動第二個Skype的話,請在桌面上的「Skype」捷徑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再從快速選單中點選【執行身分】,準備以其他使用者身分來開啟此程式。

 

5. 接著會出現一個「執行身分」的對話盒,先點選「下列使用者」,接著在「使用者名稱」選單中選擇剛剛新增的使用者帳戶,在「密碼」方框中輸入該帳戶的密碼後,再按下〔確定〕。

 

6. 此時便會成功啟動另一個Skype程式,雖然預設是以英文介面顯示,不過沒關係,待會可以再改回來。請先用你另一個Skype帳號進行登入。

 

7. 進入Skype主畫面後,依序按下功能表的〔Tools〕→【Select Language】→【繁體中文】,便可將操作介面切換成中文介面,方便我們操作。

 

8. 現在桌面上已經同時有2個Skype視窗了,而且分別是用不同的Skype帳號登入的。當然右下角的系統匣也會有2個Skype圖示喔!

 

9. 如果你的好奇心夠重,一定想知道能不能啟動第3個Skype?答案是可以的,只要你再新增另一個XP使用者,就可以再利用「執行身份」功能繼續啟動新的Skype程式。至於能開啟多少個?就看你電腦的負荷程度了,不過一般人應該用不到這麼多Skype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7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你的方法,
    但是請問有vista basic 版本的方法嗎?
    目前使用Visata系統 卻無法成功
    是否可以同時登入兩個skype帳號呢?
    請幫幫忙,謝謝~~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08 PM)
    VISTA LEO就沒玩過了,有機會LEO來測看看

  2. 非常感謝你的方法,
    但是請問有win2000版本的方法嗎?
    請幫幫忙,謝謝~~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08 PM)
    手上沒win2000的環境抱歉!!!

  3. 不好意思~~
    我卡在第四個步驟了
    請在桌面上的「Skype」捷徑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再從快速選單中點選【執行身分】
    我按了右鍵
    快速選單中並沒有看到【執行身分】這個選項
    是我操作有問題還是??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08 PM)
    必須先建立USER 喔
    到控制台裡面去新增吧!!!!!!!

  4. 大大~
    我也沒有執行身份這功能耶
    但我已經有兩個super user了耶
    怎麼辦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08 PM)
    這代表您不是使用ADMIN的身分,切換到ADMIN登入試看看

  5. 把桌面的捷徑刪除,然後到Skype的安裝路徑下去找到那個 Skype icon ,按下右鍵選 傳送到 -> 桌面當捷徑,這樣就可以了。
    通常會在這裡喔: C:\Program Files\Skype\Phone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08 PM)
    感謝您的分享

  6. 請教版主,我已經用執行身分去開啟了,也點選另一個使用者帳戶了,可是怎麼出現是我原本登入的帳號跳出來,而不是一個新的可登入的介面呢@@? 是不過經過幾年被改掉了…..

    版主回應:
    這方法應該被改掉了!不知道目前之不支援雙開,上網搜尋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