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ony Vaio VGN-TZ27TN/B 測試心得與開箱照

2007資訊展,這次LEO終於跑去買了EEE PC回家,就連姐姐也從高雄回台北去看展買東西,LEO回到家就看到一個箱子在我桌子上,想說這是啥!誰這麼敗家的跑去買一台VAIO,打開一看哇哇哇原來是價值不斐的NB說,但是心裡就有無限的感慨了,想了解更多的話請看官方網站介紹,廢話不多說我們就接者看下去吧。

這台真的蠻值得買的(如果沒有預算上的困擾)怎麼說呢,LEO稍微條列式列舉
優點
1.   重量只有1.2KG,老少咸宜,出門在外居家旅遊的好伴侶。
2.   更配備了含笑半顛,讓您在使用電池的狀態之下可以使用11小時(原廠提供之訊息),不過小弟猜測應該也至少有五小時以上。
3.   還具備了一片喪命散,在1.2KG的機身中內建了一台超級薄的光碟機,讓你出門在外都可以讓對方的光碟片臣服在你的電腦當中。
4.   螢幕的亮度很高~~~看起來非常得舒服。
缺點
1.   沒有螢幕卡榫,因為使用超薄LED來當發光體因此體機整個厚度縮小(應該可以把卡榫設計進去才對),這樣在關閉的時候蠻沒有安全感的。
2.   USB槽只有兩個都在左邊,讓右撇子的人外接滑鼠也些麻煩
3.   超薄光碟機的退出鈕太小,雖然在機身側面有個退出鈕但是好像要在Windows底下才有作用(LEO手太大了 ^^)
4.   記憶體插槽只有一個
綜合以上幾點,如果預算夠我也會購買這台,畢竟它滿足了行動族的需求,光一個使用時間就不知道羨煞多少人了。


開箱照
打開外盒


主體包裝

昂貴的筆記型電腦終於現身(後面那堆雜物就別看了~~~~哈哈)

跟廠商凹的鍵盤保護套

讓人痴迷的SONY標誌

令人佩服的工業設計(那個綠燈真好看)


連電源供應器上都有小綠燈喔


關燈之後所呈現的迷人綠燈(不知道快沒電的時候會不會閃紅燈)

TZ的標誌

詳細的貼紙說明內建的配備


上蓋迷人的標示


重頭戲來了  疊疊樂~~~~
半夜弄機器弄到兩點多,忽然想到這個在各大網站都看得到的遊戲疊疊樂,就把手邊的NB都收一收來疊看看,然後拿起相機拍一拍,想想看這堆大概十五萬以上了,3C產品真是可怕~~
由上至下依序~~
EEE PC
Sony Vaio VGN-TZ27TN/B
HP TX1010
HP TC1100
Sony Vaio 型號忘了





延伸閱讀
3C硬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你是否有要賣這一台NB,我在奇摩拍賣看見你這上面一膜一樣的NB照片,賣方名稱是woow0323,是同一個人嗎?我有意願購買,你開價是19000價格我OK,不過我想看看機子,可以約時間看機子嗎,我的電話0936464112涂先生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35 PM)
    抱歉 Leo絕對沒有在YAHOO 拍賣上賣任何的東西 ,況且TZ 一台只要19000 如果是真的,LEO自己都想扛一台回家了,價錢如此的不合乎行情,請您自行斟酌避免自身權益受損,不過也對於盜用圖片的行為覺得非常的無奈,唉!!!!!!!!!!!!!!!

  2. TO:LEO
    我ㄝ知道一台TZ$19000價閣實在ㄝ太令人心動,所以我不小心看到你的照片跟拍賣者一模一樣就感到懷疑,再加上後來拍賣者有打給我是個女生更令人起疑,才會留言給你求證,謝謝你,打擾了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36 PM)
    的確是很心動,剛剛去拍賣的頁面看已經被停權了,看來真的是有問題才會被停權,也還好您的警覺性夠高,不然19000換到不是TZ而是不愉快的經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