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認識的一些朋友,經過歲月的 洗禮之後,也到了30-40左右的年紀了,漸漸的大家討論的話題也轉變得更為健康,台灣最近掀起一陣腳踏車運動風潮,相對的周遭的朋友也慢慢的都再利用腳 踏車來當作運動的方式(畢竟不能每天都蹲在電腦前面,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大肚男了),想想LEO也很久沒運動了,就來參加看看朋友口中的行程了。


跟朋友相約1930在民生東路底的五號水門準備出發,LEO在國中時代也曾經很瘋腳踏車(北海一周,陽金公路),但是過了這麼久,真的不知道自己體力剩多少。在朋友的引領之下終於延者河濱公園的腳踏車專用道出發。
沿 途一直被朋友狂罵(他年紀大我很多),體力卻輸他這麼多~~~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好不容易沿著步道騎到關渡,停下來看一下渡船頭的風景,就被朋友狂罵,最 後被放鳥了~~~~~朋友說跟你騎真是浪費時間,就丟下我自己騎回家了,回程的路上LEO也很努力的騎回去,不過沿途還是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第一次覺得 台北市有在進步,整個腳踏車步道做得還不錯,晚上的景色也很優美,以後只要有時間就要出來騎一下,運動一下保養身體,回到家大約2230問朋友幾點到家 的,所得到的答案是2130躺在家裡看電視,靠~~~~~一整個被比下去了,體力輸人是事實,只好慢慢把體能找回來了。

最近聽到爸爸說一句話,活動,要活就要動,不然很快就不動了,想想也真對,爸爸每天早上去爬山,風雨無阻,身體還是蠻硬朗的,真的要活就要動,趁能動的時候多動一下,等到不能動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松山–關渡 3HR來回



三腳渡船口

關渡碼頭(被朋友笑是童車的做騎 LEO身高183)

回程看到的大直橋夜景

以上照片是LEO用K750i拍攝


延伸閱讀
[CID49]K750i 刷W800i 並更新相機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