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3-6]Astraware Bejeweled 2 遊戲存檔備份還原方式

這套遊戲其實非常的耐玩,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小玩意,玩到一定的程度還會開起無止境的模式,話說有一天安裝在家中女王的手機當中,就開啟了拼關卡與積分的序幕,不過說實在的女王對於這種小遊戲實在是太厲害了,到現在的積分已經不是LEO能到達的境界了,只好甘拜下風,拜倒石柳群之下。
近日女王手機出現當機不穩的狀態,無緣無故記憶體使用量爆增,接不到電話,無來電顯示等等的詭異症狀,因此送回LEO手上維修,因此一定要先把這遊戲的存檔給備份下來,不然各位可能就看不到LEO打這些文章了,就順手記錄一下如何備份與還原瞜,避免腦容量不足就給他遺忘了。


家中女王打的積分(真是可怕呀如果沒備份,可能要被拖出去種了)

備份方式
一定要確認當初當初安裝的路徑是選在記憶卡或者主記憶體,遊戲相關資料一定都放在  \Program Files\Astraware\Bejeweled2 也因此只要將整個目錄複製到PC上就可以完成備份了。
備份檔案如下

  1. ap-DATA.adf
  2. AwB2-Bejeweled2User.pdb
  3. ga-DATA.adf

還原方式
如要在其他台PPC手機還原檔案的話,請先安裝好主程式,並設定好遊戲者名稱後關閉遊戲,接者把檔案覆蓋到您選擇的安裝位置 \Program Files\Astraware\Bejeweled2 當中,再開起遊戲就可以叫回之前的存檔了
延伸閱讀
http://www.astraware.com/ppc/bejeweled2/?link=103/5/3 官方網頁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請問您們家煮飯的都打幾分呀..10萬算高ㄇ..還有我有Bejeweled Bejeweled v2.2可是都找不到儲存紀錄檔 使用搜尋也找不到 不知道應該如備份紀錄…感謝指點喔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54 PM)
    上面的圖是一千多萬……你有空自己打看看吧

  2. 您好…請刪除我剛剛的留言..目前再跟目錄下找到ga-data可是該名後還是會自動建立…..不知道應該如備份紀錄…感謝指點喔..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57 PM)
    建議多找一台PDA研究備份會比較實際

  3. 板大….請問這遊戲要到哪下載….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57 PM)
    有種東西叫做Google喔

  4. 板大…是不是網上下載ㄉ過關數有限制…..不然我只玩到第九關就結束了…你哪一種版本可以到125關…我ㄉ只到九就沒了…請問要怎樣才能跟你ㄉㄧ樣…..我 ㄉ信箱 [email protected]
    謝謝板大分享…..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57 PM)
    喜歡這遊戲的話請到官方網站註冊就可以解開限制了

  5. 請問板大…..官方網站註冊…是說畫面中有刷卡ㄉ那裡去註冊嗎….不好意思小弟因為不會英文所以看不懂…..請板大幫忙..謝謝…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57 PM)
    付費註冊就可以解開限制了,拿出翻譯機或者是翻譯軟體來協助吧!!!! Leo愛莫能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