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淨蓮瀑布 2-3


快快樂樂洗完溫泉,舒舒服服的上車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其實說真的洗完溫泉之後大家上車都昏昏欲睡,因此LEO很努力的撐者不度估,就是想看看日本風景,不過還是有給他小度估一下(哈哈哈哈),只能說全身軟趴趴在加上山路的左搖右晃很難不睡覺的。
在山路的沿途可以看到冰天雪地的樣子,感覺真是不賴呀,在台灣要看到這樣的景色不知道要爬到多高的山上才有呢,可惜的是沒遇到下雪,不然更有北國的感覺了。
遍地是積雪真是美呀

要是我家院子有這麼大也積這麼厚的雪就好

被鏟在路邊的積雪

一整個說不出來的感覺

悠哉的登山客

有趣的屋頂積雪

隨者山路的蜿蜒曲折慢慢的離開了高山的區域也漸漸的看不到雪了,映入眼簾的是綿延的山脈與碩大的富士山,果然是日本的聖山呀,遠看就感受到他的雄偉與氣勢,不過可惜的是咻!!!的一下就沒了,有機會真的要來富士山朝聖看看。
乾淨的天空與建築物

綿延的山脈

碩大的富士山

終於遊覽車停下來了,來到了淨連瀑布,發現好多人喔,不只旅行團還有很多的日本遊客說,這讓我想到剛剛車上導遊有談到,日本有退休金的制度因此很多退休的銀髮族都會參加許多的國內旅遊,來當作休閒娛樂,真是令人稱羨呀,不過想想台灣也有一堆進香團,也是銀髮族的一種另類活動呀 ^^。
淨連瀑布的資料室(沒時間進去,因為導遊在催……..)

看不懂的說明

頗有日式風格的石碑(在日本看到的當然有日式風格呀)

不知道為什麼被貼滿貼紙的告示牌

不知道為什麼也被貼滿貼紙的小廟,看來不只台灣有塗鴉的習慣,日本也有類似的風俗。

還有賣烤魚喔

下了車導遊帶領我們走大約十五分鐘的階梯終於走到了瀑布前面,中午才洗完溫泉現在來這吸收一下負離子,還蠻健康的說,不過在氣溫只有個位數的天氣下爬階梯,真的很累人說,冷到會不太想活動,感覺關節都卡卡的,這也算是一種另類體驗吧。
淨蓮瀑布

旁邊有人在釣魚喔

這就是哇沙米了

名產店

可愛的燈飾(非賣品)

整株的哇沙米就這樣賣喔,回去自己研磨來吃

還有教您保存的方法喔

剛剛看到人家在釣魚就是在釣這些搂,直接就烤來吃了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條好狗命的狗

連主人都抱著牠爬山說,真是幸福

LEO家從小就有養狗因此對狗有種說不出的感情,看到這條狗趴在路邊超可愛的,完全忘記自己不會講日文,就跑去摸牠了,結果日本媽媽果然厲害就問我從哪來(日語),當下還聽不懂只能傻笑,後來朋友來會聽一些日文就跟他說台灣(LEO就顧者玩狗哈哈哈哈),超可愛的狗說,而且那個毛色很亮麗,幫她拍了幾張相片,超可愛的
一副很呆很蠢的樣子

來個特寫吧

又到了吃冰的時候了,剛剛才在溫泉會館吃了兩隻冰,來到這當然也不能放過,於是點了哇沙米口味與櫻花口味兩種,哇沙米口味吃起來果然有嗆的感覺,還蠻不賴的,櫻花口味就沒有哇沙米口味來的強烈的,融化在口中還有淡淡的櫻花香,有種回甘的感覺喔,話說回來在氣溫個位數的情況之下一群人還猛吃冰,也是一種另類體驗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導遊沒有讓我們在這停留太久,因此就這樣放個水就被趕上車前往下個景點,因此也沒機會去晃名產店,就順手買了幾袋橘子準備上車來吃,就這樣又開始了搖搖晃晃的旅程了(一整天幾乎都在作遊覽車,真是累………)

延伸閱讀
[2008JP]修善寺自然公園—>新鳩屋 2-4
2008 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