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軟體]適合Mini-NoteBook、UMPC使用的 SKYPE 2.5.1.154 視訊板

去年12月開始EEPC開賣以來各家不斷的推出類似的產品,在許多因緣巧合之下LEO也把玩了許多款,目前LEO服役中的是KOHJINSHA SR版本,由於UMPC或者其他Mini-NoteBook效能並不是很好(主推輕薄短小,因此犧牲的就是效能),就只好靠其他的方式來增加實用性與效能了。
就拿SKYPE來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通話與視訊了,因此沒有必要安裝到3.X的版本來增加系統額外的負擔,再加上3.X版本在版面上的配置佔據大部分的空間,對於解析度低的攜帶型電腦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因此LEO推薦使用2.5.1.154 來取得一個平衡點,也可降低系統的負擔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點選PChomeSkypeSetup.exe並參考指引安裝即可。
延伸閱讀
RapidShare 下載教學
3C軟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