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MOA美術館—>東京巨蛋 3-7

搭上了遊覽車,開始搖搖晃晃昏睡回東京,由於天色已晚再加上外面開始下雨因此就沒有記錄沿線的風景(黑壓壓的要拍什麼)。
就這樣晃呀晃呀,忽然間車子停下來了,原來是怕大家在車上太久憋不住,停靠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讓大家下來走走放水。
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


休息站賣的零食,看起來不錯吃買了一包吃看看,超辣的拉!!!!!!!!!!!!!!!

放完水準備回車上看到超漂亮的卡車頭,真美

就這樣又上車繼續趕路回東京,好不容易進了市區,跟台北一樣塞車呀!!!!!這是都會區的通病,但是導遊卻直接帶我們到免稅店去(沒辦法跟團就是這樣,導遊也是要生存的),就買點餅乾給他點面子摟,不過沒想到隨行的朋友卻買了一個讓人大吃一驚的伴手禮 [2008JP]一個令人意外的伴手禮 SONY DSC H3 -有感而發,真跌破大家的眼鏡,但是畢竟是他自己花錢的,我們這些朋友也無法再說什麼,只能祝她幸福快樂與美滿了。
沿途街景

免稅店很精緻的Hello Kitty

免稅店很精緻的Hello Kitty II

由於被導遊拖去免稅店,因此嚴重影響到我們用晚餐的時間,好不容易到了新宿,卻無法好好的欣賞,真是可惜,只能趕快跑到餐廳就座用餐(因為有訂位,如果時間限制內沒到就會無法用餐),因此只好沿路隨手拍幾張了。
新宿車站

附近的大樓

不知名的咖啡店

新宿街道

地鐵站出入口

終於到了用晚餐的地方了

就這樣一群人匆匆忙忙的走進餐廳,今日的晚餐就是日式火鍋,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其實大家都很餓了,用餐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八點半,已經超過正常用餐時間(阿不就是導遊先帶我們去免稅店才造成的)唉!!!!!!!!!!費話不多說,一聽到是吃到飽的當然要把台灣人的實力拿出來,要讓他們知道台灣人厲害。
很精緻的配菜

盤裝牛肉

盤裝豬肉

整鍋子的肉

來張特寫

大吃特吃,狂點肉來吃 反正吃到飽的還客氣什麼

吃呀!!!!!!!!!!!!!!!!

就這樣一盤一盤的點,後來發現速度太慢了趕不上我們進食的速度,開始五盤五盤的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吃到30盤肉了,此時也慢慢接近尾聲,隔壁桌的夫妻看者我們一直狂笑,只因為我們吃飯過程當中實在是太爆笑了,最後連導遊都把他們那邊吃剩的肉都丟來,因此總計共吃了33盤肉,一整個撐呀!!!!!
最後在我們一群人起鬨的狀態,成功讓朋友跟店裡面的服務生拍照(還蠻可愛的喔),朋友拍完還臉紅脖子粗的害臊哩

吃完飯就要上遊覽車準備到飯店休息了,此時發現有個藥妝店就給他進去參觀一下了。
有趣的辣椒沐浴用品

導遊強力推薦的烏龍茶,有脂肪吸收的效果喔!!!還有厚生省認證哩

路邊神勇的妹妹(不怕冷ㄟ)

回飯店沿途的街景






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之後終於抵達我們要下榻的東京巨蛋了,想想今天真是累!!!!!!!!跑一堆景點,因此也沒多大的心情在大廳閒晃,只想趕快進房間好好的灌洗一番。
大廳天花板有趣的造型

進房間之後當然是灌洗休息一下,才想到我們的居住的樓層還蠻高的,應該夜景還不賴,又順手拍幾張來看看摟。
挖!!!!!!!!效果真讚,燈火通明的城市呀

不小心玻璃反光了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按照慣例又到了晚上集合打屁的時間了,Leo凹朋友去拿剛買的相機來研究,並且順便拍拍開箱照[2008JP]一個令人意外的伴手禮 SONY DSC H3 -有感而發,大伙利用Leo的工人舍打Skype回家報平安(昨天的溫泉旅館沒有網路…..),閒聊了一會就決定明天要早點出發,因為明天的行程是去迪士尼樂園,不過LEO一群人是不參予的,在出發之前有去找Leo的高中同學研究行程,因此大家對於明天的自由行也都還蠻期待的,今天大家也累了一天,就早早休息,明天才會有體力,就這樣結束了忙碌趕攤又充實的一天。
延伸閱讀
[2008JP]東京巨蛋—>原宿 明治神宮 4-1
2008 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