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cau]夏至的夕陽+道地的晚餐 1-3

就這樣我們走出了威尼斯旅人飯店了,一走出來映入眼簾的是美不勝收的景象,真是美呀!!!!!!!其實我們到達澳門的這天剛好是夏至,也就是白天最長的一天,大伙在那駐足拍照,享受這美麗的夕陽美景,但是拖著行李已經一天了雖然很美但是也很想趕快到飯店放置隨身物品說,就這樣我們搭上了威尼斯旅人的交通車前往碼頭轉車道我們這幾天下榻的利奧飯店。



真是美!!!!!!!!!

忍不住多拍幾張

真是漂亮的天空

其實澳門真的不大,不到幾分鐘我們就到達了碼頭,透過友人的引領穿過了地下道等帶酒店的車來接我們了。

到了飯店放置好個人行李就馬上集合來祭拜眾人的五臟廟了。

剛好經過澳門金融中心,之前聽朋友說只要是澳門人每個月都可以領到賭場的回饋金大約台幣五萬,真是令人羨慕。

嘿嘿!!!!!!!!24HR的餐廳ㄟ,LEO不怕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了

就這樣朋友帶我們進入這家新好景美食中心用餐。

店內裝潢,牆壁上滿滿的菜色

其實最想吃的就是豬扒包了,不過只有下午茶有賣!!!!!!! 嗚嗚嗚嗚嗚

服務生地上來的菜單,哇靠玲郎滿目!!!!!!!!!要怎麼點呀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點選旁邊的套餐,由於人數大約十來人因此點了星期二套餐

加上星期六套餐,這樣應該就夠我們吃了

第一道上來的湯,說真的還蠻不錯喝的,香港人很會褒湯是真的,連這樣路邊的小餐廳湯頭都不錯說。

燒味拼盤  這盤一上來馬上就被嗑光了,看來不是大家都餓了就是真的好吃

蠔油小唐菜

椒絲腐乳通菜牛肉

涼瓜炒牛肉

北菇蒸滑雞

椒鹽九吐 這道菜還蠻好吃的喔,值得推薦

蝦米蒸水蛋

薑蔥中蝦煲

說真的吃完這幾道菜之後,並沒有太大的震撼與感受,其實跟台灣的口味其實差不多,最令人映像深刻的應該就是那兩碗湯瞜,吃完之後大伙買單準備開始我們的夜遊行程了,今天晚上的行程領隊決定帶我們走遍各大賭場(我看是他自己本身手癢難耐,想在下去賭一把吧),就這樣展開了澳門賭場巡迴之旅。

延伸閱讀
[2008Macau]澳門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我7月也去了澳門一趟
    才發現很多台灣人
    星期五晚上飛去,星期日回來
    整個賭性堅強

  2. 板主回覆:
    是呀!!!!!! 很多台灣人在賭桌上流連忘返,肅殺氣份濃厚
    不過如果台灣也有類似的博弈特區其實也蠻不錯的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