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5-6.1]S2U2 Q&A 問答集

相關問題整理

  1. Q.   聽說這套軟體好像很吃記憶體?
  2. Q.   既然實際使用記憶體為373K,怎麼會有人說會吃掉2-3M?
  3. Q.   裝了這套軟體會不會很耗電?
  4. Q.   為什麼我有安裝HTC HOME可是卻無法顯示天氣圖式呢?
  5. Q.   一定要將圖檔複製到Windows裡面嗎?,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嗎?
  6. Q.   請問如何顯示選單內其它天氣軟體的圖片?
  7. Q.   請問S2U2這套軟體可以在VGA的PPC上執行嗎?
  8. Q.   請問如何更換底圖?
  9. Q.   為什麼我的來電大頭貼顯示起來都是模糊的,沒辦法像LEO所顯示的圖片一樣清楚?
  10. Q.   如果我有一些程式執行的時候不想讓它啟動S2U2該怎麼辦?
  11. Q.   要如何才能自動更換圖片呢?
  12. Q.   可以在WM2003上使用嗎?
  13. Q.   我的手機是WM5以上的,但是我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能不能正常使用?


Q&A
Q.   聽說這套軟體好像很吃記憶體?
A.   實際記憶體使用狀況如下圖所示
ilook2.exe +S2U2.exe 4K+369K=373K 



Q.   既然實際使用記憶體為373K,怎麼會有人說會吃掉2-3M?
A.   LEO推斷是自訂圖片的問題所造成的,因為沒注意到自訂圖片的容量大小,所造成的誤解。

Q.   裝了這套軟體會不會很耗電?
A.   請先確定是否有撥放軟體在背景作業,所造成的異常耗電的問題。

Q.   為什麼我有安裝HTC HOME可是卻無法顯示天氣圖式呢?
A.   因為作者所設定的圖示路徑為 \windows,目前網路上流傳的HTC HOME版本眾多,由於為了要提升速度,大多把圖檔移出 \windows了,因此造成S2U2無法抓到圖片。
解決方式
下載Original-small.rar並在電腦解壓縮之後將圖檔複製到PPC \Windows裡面即可顯示。

Q.   一定要將圖檔複製到Windows裡面嗎?,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嗎?
A.   LEO研究了一陣子,目前除了這個方式別無他法,因為作者截取天氣程式的路徑是寫死的程式本身裡面的,就看作者後面的版本會不會針對這個問題來解決,畢竟除了路徑的問題,台灣的手機系統還多了一個”儲存卡”名稱的問題。

Q.   請問如何顯示選單內其它天氣軟體的圖片?
A.   LEO目前天氣軟體只有使用HTC HOME所提供的,因此沒有安裝其他的軟體,也無法研究顯示方式為何。

Q.   請問S2U2這套軟體可以在VGA的PPC上執行嗎?
A.   可以的,請記得把底圖更換成 480X640即可。

Q.   請問如何更換底圖?
A.   將您喜愛的圖片更名為Wallpaper.jpg(直)、 WallpaperL.jpg(橫)兩張複製到下面目錄選擇復蓋即可 \program files\s2u2\gfx\

Q.   為什麼我的來電大頭貼顯示起來都是模糊的,沒辦法像LEO所顯示的圖片一樣清楚?
A.   請不要使用PC端的Outlook來設定圖片,試者用第三方的軟體來設定就可以避免類似的問題產生(例如PocketCM、Inesoft Address 等其他軟體)。

Q.   如果我有一些程式執行的時候不想讓它啟動S2U2該怎麼辦?
A.   作者這次加入了排外清單,不過要利用修改登錄檔的方式去修改路徑如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_C\S2U2,  ExceptionEXE0 (0-9)共十個選項可以將執行檔在此輸入即可,修改完畢請重新開機。

Q.   要如何才能自動更換圖片呢?
A.   請將要自動輪替的圖片檔案放至下面目錄之中(任選其一)
           \Storage Card\我的圖片\
           \儲存卡\My Documents\我的圖片\
接者請在S2U2設定當中,設定對應的目錄,接者重新開機即可。

Q.   可以在WM2003上使用嗎?
A.   作者只提供WM5版本,WM6可正常使用

Q.   我的手機是WM5以上的,但是我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能不能正常使用?
A.   抱歉這個問題超出了作者與LEO的能力範圍能夠回答的,至於能不能正常使用只有自行安裝測試才知道。

Q&A就先打到這了,LEO腦容量不是很夠一時間還想不起來還有什麼可以打如果有想到在不定時補充了按照慣例~~~~~請各位安裝測試成功的回報一下機型、系統、語系

延伸閱讀
[專題]滑動功能不再是大廠的專利 A_C S2U2 系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3 則留言

  1. Leo大大!
    非常奇怪, 我的鑽石機裝了V1.18版
    但是S2U2用了1929kb, 而ilock2用了7kb
    似乎多了很多!!??
    奇怪, 是因為VGA的原因嗎??

  2. 底圖容量大小是37.7k (只換這個地方而已),
    好像比原來的底圖小

  3. 大大你好我是使用鑽石機~我照你說的方法把天氣圖檔放到\Windows
    也將選項選到HTC WEATHER了~可是卻還是沒顯示天氣捏~
    請大大有啥更好的方法嗎??還是我哪邊用錯了??

  4. 請問你說A. 請嘗試別用PC端的Outlook來設定圖片,試者用第三方的軟體來設定就可以避免類似的問題產生(例如PocketCM、Inesoft Address 等其他軟體)。pc端的Outlook要如何使用?!我的大頭貼好模蝴唷~而且我還是用手機拍的去設定,還是一樣!!請幫忙解決~謝謝..

  5. Leo大大!
    小弟現時用Samsung i908,
    我的908沒有天氣軟體,小弟裝了很好的天氣軟體"Forecast Daily",
    但不能在S2U2顯示,可以教小弟如何做嗎?
    另外S2U2也不能顯示908自帶的閙鐘軟體,可教小弟嗎?
    謝謝Leo大大

  6. 請問版大能把S2V的選項做中文翻譯圖嗎
    例如設定桌面是哪一個選項大頭貼是哪一個選項之類

  7. 請問你說可以試者用第三方的軟體來設定就可以避免類似的問題產生(例如PocketCM、Inesoft Address 等其他軟體)。
    但請問PocketCM那裡有可以下載呀??!!\
    Inesoft Address 軟體不是只有使用版?? 再麻煩請告訴我~~謝謝你喔!問題很多..SORRY

  8. 板大,我用lgks20配1.22版,每次關營幕後再開常就當機了,要拔電池才行,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啊??我很喜歡這套軟体啊~

  9. Leo大大我的 HTC TOUCH HD 的圖會變得比較小ㄟ是我哪裡有設定到嗎??

  10. Leo大您好!~
    我是使用 touch Diamond
    想請問一下我要使用S2U2的排外清單
    登錄檔內要改使用的程式 如: xxxxx.exe檔
    我再diamond內的工作管理員
    但是裡面只有 執行程式的名子
    沒有正在執行哪個EXE檔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LEO大 哪裡可以正確的看到正在使用的程式檔名!
    謝謝LEO大 在您的blog裡 吸收狠多關於PDA的訊息

  11. Leo大大您好:
    若想要裝s2u2跟m2d,有沒有先後安裝的順序?系統會比較穩定

  12. 我用的是HTC Diamond.
    當來電時, 畫面出現了s2u2的lock screen.
    但很快又再次出現 "answer"&"ingore"的畫面.
    screen 沒有unlock. 這樣好像失去了lock screen的功能.
    是不是我有地方set錯了? 請指教!
    本人第一次用wm機! 多謝指教!
    祝新年快樂!

  13. 14 樓這位朋友
    來電時 你還要先解鎖再接電話 這樣好像有點誤會了 S2U2
    S2U2 原本在設定裡面就有 滑動接聽 或是 滑動拒接的功能
    來電 原本就會跳到這裡的畫面 而不會先跳去解鎖畫面
    所以 一切是正常的 請別擔心! ^_^

  14. Leo大~
    底下為小弟的手機及問題
    型號i908
    Rom版本 官方i908ZTHL3(目前官方最新釋出)
    使用上問題
    1.鬧鐘只響一聲(約一秒).隨即停止.
    2.skype使用時.當螢幕電源一關閉.便無法聽到對方的聲音.
    s2us使用預設值

  15. 板主回覆:
    剛看了一下A_C提供的一些資料
    Prerequisition:
    – WM5 Phone or WM6/6.1 Professional devices
    – free RAM: at least 1M for QVGA; 4M for VGA
    VGA機種記憶體使用量大約在4MB,因此您的狀況是正常的

  16. 板主回覆:
    Q. 為什麼我有安裝HTC HOME可是卻無法顯示天氣圖式呢?
    A. 因為作者所設定的圖示路徑為 \windows,目前網路上流傳的HTC HOME版本眾多,由於為了要提升速度,大多把圖檔移出 \windows了,因此造成S2U2無法抓到圖片。
    請注意問題是針對HTC HOME來做解答的
    鑽石機如何顯示天氣這部分就不太清楚了,因為Leo手上沒有鑽石機可以測試

  17. 板主回覆:
    抱歉!!!!!!!文字敘述不太好,造成您的誤解,改成這樣您應該比較清楚了
    A. 請不要使用PC端的Outlook來設定圖片

  18. 板主回覆:
    S2U2 不支援Focrecast Daily 喔,因此無法顯示
    S2U2 不支援 908自帶的鬧鐘軟體喔,因此無法顯示

  19. 板主回覆:
    S2V 的英文不難吧!!!!!查一下就知道瞜
    Leo的美工並不是專業的,因此無法幫忙中文翻譯喔

  20. 板主回覆:
    1. PocketCM 可以去搜索引擎找一下了
    2. 試用版還是可以使用呀,反正也只是用來設定連絡人圖案而已,設定完畢就可以移除了

  21. 板主回覆:
    沒有安裝順序問題,建議您先單一使用沒問題之後再安裝其他軟體,避免造成除錯上的困擾

  22. 板主回覆:
    這是很正常的,可以去設定更改成滑動接聽的方式來達到LOCK的目的喔

  23. 板主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
    這幾天比較忙,因此比較少上來回覆!!! 希望能幫助到14樓的朋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