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馬來西亞咖哩雞+許記生煎包 –師大夜市

最近很懷念在越南吃的咖哩羊肉,因此想辦法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口感,就這樣查到了這家在師大夜市當中的馬來西亞咖哩雞,於是就挑個良辰吉日跑來吃看看了。



說真的這家店還蠻多人的,但是感覺一整個沒有制度,算了路邊攤能夠計較什麼,總之就在旁邊等位置先,在跟老闆點菜摟。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位置可以做了,於是就點了網路上很多人說不錯吃的兩樣菜,

雜燴湯

咖哩雞飯+炸蛋

說真的雜燴湯一點都不好喝,充滿了濃濃的怪味,真不知道它的特色在哪哩,而且感覺非常的差,很想把食神裡面那段搬出來用,至於咖哩雞飯就很一班班了,吃完之後沒什麼特殊的想法,唉!!!!!!!就在心灰意冷的時候看到隔壁攤位很多人在排隊,原來是賣水煎包的,賣生煎包可以賣到搬出號碼機讓客人抽號碼,相信應該不會難吃哪哩,因此Leo就跑去抽張號碼牌,邊吃咖哩雞飯邊等老闆叫號。

超多人在那等候

終於買到了

咬開一口感覺還蠻不賴的,還不錯吃喔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感想
還真是懷念越南賣的咖哩羊肉,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找到類似的口味,不然真的只有在飛去越南吃了,咖哩羊肉想到都快流口水了!!!!!!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唉!!!請參考食神雜碎麵橋段(咖哩雞部分)
服務態度  路邊攤就別太要求了,不過要自己搶位置喔
口味   
隔壁的生煎包口味還不錯
價位接受度 平價小吃
再次用餐意願 生煎包有機會還是會去吃的
缺點 唉!!!!!!!!一言難盡呀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大該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這麼多人排隊,因該不錯吃
    所以隊伍越排越長~
    害我這種懶人,永遠也吃不到排隊美食….

  2. 咖哩飯的斜對面,以前有位老伯賣的是同樣的馬來西亞咖哩飯
    比那位要好太多,味道棒,又帶辣
    好吃的讚不絕口,後來聽說老伯身體不好就收攤
    唉,真是美食不在…也未見他有將這功夫傳給誰..

  3. 大大~~你是內行低….越南咖哩羊肉..配法國麵包…天下絕配…嘻嘻嘻..明天我要飛胡志明..大快朵頤…嘿嘿!

  4. 板主回覆:
    的確!!! 排隊隊伍的長度是大部份人對於從未吃過的餐廳攤販的一種判斷方式
    可以吸引到大量的新客源,但是如果本值不好的話,是無法留住客源的,因此只有不斷的嚐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好吃的地方,這何嘗不也是一種樂趣

  5. 板主回覆:
    ……令人惋惜的消息
    味道棒又帶辣,好想吃喔,可惜吃不到了,真羨慕你有吃過如此好吃的馬來西亞咖哩飯

  6. 板主回覆:
    好羨慕!!!!!!!!!我好想過去吃咖哩羊肉,每次去吃都可以吃四條法國麵包說~~~
    真是羨慕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