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6.1]M2D B8.15 Folder Digital Clock

之前釋放出[WM6-6.1]M2D B8.15 CHT Folder 繁體加速版有很多朋友反應無法更改時鐘造型,造成無法啟動M2D,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Leo為了要將檔案搬出Windows這個目錄,因此更改了設定檔,目前網路上流傳的數位時鐘更新檔內的設定依然維持非加速版的設定檔,因此只要安裝之後將會造成M2D加速版無法啟動,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Leo特別製作了一個版本提供給大家方便更換時鐘字型。



更換後的時鐘顯示(這樣有像鑽石機了吧)

啟動程式依然維持 6×4 並維持Beta 7的排版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
型號:91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

檔案下載與安裝方式
點選M2D B8.15 Folder Digital Clock (Leo2016).cab下載之後複製到手機當中,利用手機當中的檔案總管點選安裝(安裝在主記憶體)即可,重新啟動M2D或者重新開機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時鐘了。

延伸閱讀
[專題]PDA手機變身為鑽石機 — Manilla 2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