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資訊展]寒流下的熱血少年 — 1205番外篇

今天下午抽了空又跑了一趟資訊展,在這寒流來襲的天氣出門真是冷颼颼,看來越到資訊展的尾聲真的是人氣越旺,就連附近的停車場都要排隊了,看來禮拜六日要來參觀的朋友最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會比較好喔!!!!!!!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子,從遙遠的停車場準備走到世貿一館來購買一些用品,走著走著就聽到遠處的喧嘩聲,不知不覺就被這喧嘩聲給吸引了,於是就過去看了一下,哇!!!!!!!!看到一堆熱血少年(曾幾何時Leo也曾這樣瘋狂過哈哈~~~),就趕快拿起相機來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了。



2008/12/05 天氣預告

轉貼一下中央氣象局的氣象報告:

  • 07fW01052中央氣象局氣象報告97年12月5日10時30分發布12月5日8時天氣概況: 
  • 一、低溫特報:  5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天氣轉冷,預計5日至 7日清晨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嘉義以北、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於夜間及清晨將出現攝氏10度左右之低溫。農漁養殖業請嚴防 寒害;民眾亦請注意保暖。使用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真是佩服這些年輕人,在這冷風颼颼的天氣之下還玩得這麼開心,不過也因為這樣造成附近許多人在圍觀,相信也讓一些旅客看到台灣學生的熱血與活力了。

延伸閱讀
[2008資訊月]逛展心得彙整 1206 ~1207逛展必看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