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W 遊記]龍磐草原、鼻頭角漁港 1-1

其實這個行程已經醞釀很久了,連住宿落腳的地方都在2008年的旅展就購買了,終於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踏上了前往墾丁的旅途,於是在星期五晚上十點半出發了,一路直奔這次旅遊的目的地墾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能看到日出,沿路決定不多做停留,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一路狂飆之後,終於抵達我們今天第一個目的地,龍盤大草原觀賞日出,不過老天爺不是很賞臉,雲層都非常的厚,就這樣在龍磐草原旁邊的停車場補個眠,順便等太陽公公露臉。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太陽公公在遠方的海洋上方散放出光芒,照亮了剛下過雨的柏油路面,雖然看不到日出但也別有一番風味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專程來龍磐草原看日出而已,也有摩托車騎士也是專門來看的,不過這樣看著海上的晨曦還蠻特別的。

看不到美麗的日出沒關係,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鼻頭角漁港,其實這個漁港不大,只有停了幾艘船。

令人會心一笑的招牌

不過清澈的海水深深吸引著我們

真是清澈~~~~好想跳下去喔!!!!

在漁港的旁邊有非常漂亮的海岸線,還蠻多人在海釣說

在這大清早的海邊釣魚,應該非常的辛苦吧!!!

所有的等待為的就是等於上鉤的一瞬間,看他拉的多起勁就知道了!!!加油~~~~希望是條大魚

在這觀賞了一會,吹吹涼爽的海風!!!!終於可以體驗到之前的當紅國片海角七號裡面的一段畫面,山也要BOT、海也要BOT,你看這片海這麼的美~~~為什麼本地人都無法擁有呢??其實只要肯花時間,找個沒人的海邊就可以輕鬆擁有這片海景,只是有多少人願意為了美景犧牲睡眠而已,啊!!!!有點離題了真是抱歉~~~就這樣我們離開了美麗的鼻頭角海港,準備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了。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