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W 遊記]鵝鑾鼻燈塔、貓鼻頭、白沙灣 1-2

結束了之前的[2009TW 遊記]龍磐草原、鼻頭角漁港 1-1行程之後,當然就是去隔壁的鵝鑾鼻公園順便看看著名的鵝鑾鼻燈塔摟。



雖然沒有在龍磐草原看到日出,但是卻在這看到躲在雲層之間的太陽,彷彿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般照耀著我們。

來到了售票亭,居然一大早就開始營業收費了,南部人起的真早呀

一走進來就感受到,一大片的草原,感覺還蠻不錯的說

順著步道走上來就可以看到著名的鵝鑾鼻燈塔了

旁邊還有一個臺灣八景的立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查了一下臺灣八景有哪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選連結去參考看看。

不過令人掃興的是鵝鑾鼻燈塔居然沒開,鵝鑾鼻公園都收票營業了,為什麼鵝鑾鼻燈塔要到九點才開門,有種被騙的感覺,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只好選擇在門口拍拍照留戀摟

臨走的時候還有不知名的鳥在樹梢上跟我們說再見,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

說真的一大早在這散步感覺還蠻不錯的喔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鵝鑾鼻公園往墾丁大街去,沿途經過著名的地標船帆石,大清早的沙灘一個人影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種感覺,沒想到沒人的沙灘感覺還蠻不賴的。

話說我們兩個人一整夜沒睡,一大早這樣還跑來跑去,五臟廟也開始在抗議了,趕快看看路邊有沒有早餐店趕快進去補充熱量,不然接下去的行程怎麼跑呀!!!一進早餐店二話不說先來一份總匯三明治再說。

順手再點一份港式蘿波糕來吃吃,經過短暫的休息就繼續我們下一個景點了

沒想到吃完早餐之後,天空居然放晴了!!!!!!!

不過太陽公公還是躲在雲裡不肯露臉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貓鼻頭

經過了看板的介紹,原來黑潮到了這裡就開始分兩邊再走了,沒想到在這小小的貓鼻頭藏有這麼大的玄機。

這個岩石就是貓鼻頭的由來了

不過遠方的海面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我們還是趕快撤退回到車上好了

在海上討生活果然是辛苦的,剛剛還看到太陽,現在馬上就烏雲密布,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呀!!!

匆匆忙忙跳上車~~我們來到了著名的墾丁白沙灣,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卻依然能感受到海的湛藍。

要不是今天天氣不好的話,這裡應該非常的美麗,湛藍的海、乾淨的沙灘,難怪許多人喜歡來到這偏僻的白沙灣踏浪。

在這踏浪踏了許久,還是要離開這片美麗的沙灘,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天公可以做美,可以讓我們看到藍天白雲還有湛藍的海岸。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墾丁白沙灣,準備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