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戎將軍包子、一品滷味 1-8

由於天色已晚,因此我們離開了[2009TW 遊記]南灣渡假飯店 1-7,騎著摩托車我們來到了著名的墾丁大街來壓馬路了。好不容易停好車之後,來到了墾丁大街,忽然之間有個很大的招牌吸引我們,那就是知名藝人戎祥開的包子店,雖然我們在不久前才吃過超好吃的 [食記]恆春小杜包子 1-5,於是我們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來這一探虛實了。

非常顯眼的招牌,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整個裝潢也非常的有特色,尤其是上面的匾額還寫的包打天下

海鮮總匯包

洋蔥燒肉包

說真的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還是[食記]恆春小杜包子 1-5比較合我們的口味,至於好不好吃呢??就留給各位看官自行判斷了。於是我們又開始跟著人潮晃了一會,忽然間天空好像要下雨了,於是我們就跑到了墾丁知名滷味攤來避雨,順便吃吃看有這家滷味有多好吃

墾丁知名滷味攤一品滷味

隨手點了一些滷味來嚐嚐

順便再點一份冬粉來吃吃

吃完之後也只能說,這家滷味攤的口感並沒有很特別之處,真不知道網路上許多人說這家好吃是好吃在哪裡,或許是我們嘴太挑了吧!!!!!反正入境隨俗一切隨緣了,過了一會雨終於停了,我們又回到墾丁大街上閒晃了

下過雨的墾丁大街人潮依舊是這麼的多

大街上有個很大的比基尼辣妹的招牌,真是有創意呀!!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連腳都很大

還有超大的小叮噹

連賣太陽眼鏡的老闆都這麼有性格(那不是假人喔)

在這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讓各位來玩玩大家來找碴吧!!!,請找出下圖中有誤的地方

如果看上圖您還看不出來的話,附上一張放大圖來給大家參考

如果您已經看出端倪的話那就笑在心中吧!!!!!如果您還看不出來的話,Leo將在下篇文章來公開答案,墾丁大街真是有趣呀!!!!!!!!充滿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這裡也是一個買伴手禮的好地方喔!!!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