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釋放記憶體工具 — HtcAddicts CleanRAM 1.3.4 中文版

真是佩服這套軟體的作者,幾乎沒隔幾天就推出一個版本,而且根據更新記錄看來,都是針對軟體相容性來做修正喔!!!從1.3.3版本之後作者就包含各種語系在裡面了,不過Leo還是特別修正了部分文字來讓語氣更加順暢,也希望大家用了這套軟體之後能夠更加快樂。

  • Version 1.3.4 – Fixed: after using cleanRAM (level 1,2,3) the htc camera album (with touchFLO) not functioning right (refreshing problem)
  • Version 1.3.3 – Added & Fixed: more S2U2 compatibility added: on schedule mode with S2U2 on background you will not be allow to use "Notify Me Before CleanUp" option + support more applications, better results + some several minor bugs fixed + languages files added to cab file (last update: 20.05.09)

左圖:清除模式
右圖:釋放記憶體畫面


相關設定

左圖:自定程序列表。
右圖:例外列表。

左圖:時程管理員
右圖:備份與回覆設定

版本資訊

本版修正內容如下

  • 安裝完畢預設值就是繁體中文語系(無須再手動切換),如需切換到英文介面請從設定介面當中調整即可。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HtcAddicts CleanRAM
  • 軟體來源:官方網站XDA討論區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MObileAI 中文化修正
  • 版本資訊:1.3.2
  • 空間需求:178 KB
  • 適用解析度:QVGA、WQVGA、VGA、WVGA
  • 適用系統:Windows Mobile 6、6.1、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HtcAddicts-CleanRAM-1.3.4CHT_By_Leo2016&MobileAI.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 系統版本:官方WM6.1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13.25.24
  • 其他問題:請詳述

至於非HTC機型能不能使用就不得而知了,還請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一下喔

延伸閱讀
PDA軟硬體與應用討論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9 則留言

  1. 手機型號:HTC Tocuh PRO
    系統版本:官方WM6.1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02.25.19
    我本來是1.3.0的,之接升級到1.3.4,測試OK~
    大大,問一個很好笑的問題,"ROM版本"是否就是開機時出現的第一行紅字呢?

  2. * 手機型號:HTC Tocuh PRO
    * 系統版本:官方WM6.1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5.07.709.3 CHT(316官方通路版)
    * 其他問題:
    使用第二級清除會連TF3D都關掉,然後TD會再自行開啟TF3D(耍寶阿XD),想說去設定例外列表,但找不到TF3D的選項,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套用第二級的清除,並將TF3D的關閉給排除掉,第一級的清除感覺沒什麼效果…
    時程管理員>清除程式>軟重置,軟重置是指RESET?
    所以我可以自由設定要他定時重開機的時間?

  3. 板主回覆:
    感謝您的回報
    ROM版本 就是您說的第一行紅字了喔

  4. 板主回覆:
    1. 第二級清除本來就會去針對TF3D去做重新啟動的動作,因為TF3D其實很吃記憶體資源的,這樣的動作可以有效將空間釋放出來喔!!!!!!
    2. 恩就是RESET,可以定時讓他重開機

  5. 板主回覆:
    感謝您的回報
    ROM版本 就是您說的第一行紅字了喔

  6. 板主回覆:
    1. 第二級清除本來就會去針對TF3D去做重新啟動的動作,因為TF3D其實很吃記憶體資源的,這樣的動作可以有效將空間釋放出來喔!!!!!!
    2. 恩就是RESET,可以定時讓他重開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