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TW遊記]日出土鳳梨酥 3-2

吃完了 [食記] New House 高雄文化店 3-1之後開始驅車北上,畢竟這次只有短短三天的時間出遊,記得在出門的時候,LEO媽有交代要買一個神奇的東西,而且還是Leo連聽都沒聽過的土產,那就是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並把包裝盒完整的交給Leo,於是我們就按圖索驥在台中找到了這家日出土鳳梨酥專賣店。



沒想到連賣鳳梨的專賣店都有得來速的設計!!!

左圖:門口噴泉都是用鳳梨造型設計的喔
右圖:有趣的招牌,各位應該猜到這是什麼了吧!!!!

連網址都很有趣!!!

於是我們順著地上的螞蟻一起爬進去參觀看看

琳瑯滿目的商品陳列,而且每個包裝設計都很用心說

日出最有名的乳酪蛋糕,真的蠻好吃的

左圖:超挑高的建築設計與空間規劃,看來花不少錢在形象設計上。
右圖:與入口的日出看板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價目表。

採買了一些伴手禮,就是找不到Leo媽指定的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只好買了土鳳梨酥回來孝敬Leo媽,結完帳之後店員還給了我們一個古早味的鳳梨冰,讓人覺得很窩心,除了整體的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連這些小地方都有思考到!!!於是我們就一邊吃著古早味的鳳梨冰繼續開車北上了。

這邊補充一下,回到台北之後將土鳳梨酥送給媽媽當作陪不是,因為沒有買到媽媽指定的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結果親愛的媽媽吃了一口之後就說:沒買錯呀!!!就是這個味道,當下一整個無言~~只好跟媽媽說這是土鳳梨酥喔!!!不是蔓越莓口味的,以後想吃再買回來給您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二段118號
電話:04-2452200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墾丁遊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