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龍門客棧

位於台北市林森南路巷子內,有一家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的龍門客棧餃子館,好幾次經過這家店時,都是酒足飯飽後,也曾經路過特別想來吃吃那些報導中美味的水餃,怎知到了門口才發現~~~中午沒有營業!!!!唉~~越吃不到,越讓我朝思暮想。


今 天終於有機會了來嚐嚐,印象中上次發現是下午5點才開始賣,4:55分了喜愛插頭香搶第一番的Leo,還是提早一點點出現在店門口,沒想到!!!!!頭香還是被奪走,裡面已經有一桌客人了,老闆請我們都先乖乖坐好,等他們準備好就可以點餐,環顧店內四週,頗有歷史的感覺,一邊研究菜單,一邊觀查陸續進來的客人,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一下子已經坐滿7桌客人,多半是一家老小,攜家帶眷的,老闆一吆喝說開始點餐了~~所有人就蜂擁而上,看老闆手都沒停過說!!!


龍門客棧的菜單,各位要記住中午不營業喔!!別白跑一趟了

剛滷好的豆皮,看起來超好吃的

滷味拼盤——>豆皮很Q,海帶也滷的剛剛好

牛汁乾伴麵——>麵條軟中帶Q,第一口覺得味道有點清淡,但清淡中有有股特別香氣,越吃越順口

牛肉湯餃——>清淡的牛肉湯,配上飽滿多汁的水餃,雖然很燙,還是一口接一口,吃到滿頭汗,而只沾白醋也非常對味唷~~雖然餃子算不便宜,但真的皮薄餡多又充滿湯汁。

龍門客棧的餃子都是手工現桿現包的,就算貴了點也值得拉!!!

呼~撐到差點走不出來,觀察店內其他客人,那個陽春麵跟陽春乾伴麵也很多人點,好像炸排骨也非常多人推薦,這些等下回再來品嚐,今天的胃已經飽到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可以感受到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而且都非常的新鮮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口味   
水餃與滷味非常的好吃,下次要來吃看看陽春麵好不好吃
價位接受度 雖然價位上高了一點,但是值得啦!!
再次用餐意願 日後想吃水餃的話應該就會摸來這吃了吧
缺點 中午不營業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