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通話記錄與計費軟體 — 通話記錄++

最近把玩HTC Magic 發覺真的很不賴,很多實用與有趣的軟體都在Market 上可以安裝,其中必裝的軟體應該就是由國人 mywoo 開發的通訊記錄++這套超實用的軟體,這套軟體除了通話記錄的功能之外還可以針對通話明細做費用的統計,而且還內建了國內各電信廠商的費率,讓大家設定上 更為方便,直接點選即可,不必費心的設定喔!!!!!如果您剛好在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那一定要安裝看看這個超贊的軟體。

左圖:通話記錄主畫面。
右圖:通話明細與費率金額顯示畫面。


左圖:選擇電信商設定費率。
右圖:以台灣大哥大為例的費率一覽表。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通話記錄++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版本資訊:無
  • 測試機型:HTC Magic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Magic
  • 系統版本:Android 1.5
  • 其他問題:請詳述

很感慨的是Windows Mobile 都沒有如此實用的軟體,哎哎哎哎!!!!!!!!!!!!!!!!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之前介紹過超實用的通話記錄與計費軟體 — 通話記錄++這套在 Android 系統上超好用的軟體,最近又發現了另外一套類似的通話記錄與計費軟體,經過幾個月試用下來感覺更優,因此在此與大家介紹一下這套通話記錄PLUS,Windows Mobile 系統上就真的沒看過相關的軟體,不知道 Windows Mobile 7 推出之後這方面會不會改善了。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