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TW]清境農場 1-3

等待所有人員用餐完畢,就慢慢往清境農場前進。再次提醒唷!!羊咩咩非假日不 脫衣服啦!!來清境很多次,始終無緣看到羊咩咩跳脫衣舞,但是看到這些爭食中的羊,還是滿可愛的說;漫步在廣闊的草原上,享受遠離都市的塵囂,也是一種幸 福,除了滿地黑色便便會卡在鞋底外,其他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3-5好友在山坡上享受這悠閒時刻,再來支超濃的牛奶冰棒,這真是太滿足了。

一到清靜農場門口,導遊馬上跟我們介紹這家雲南口味夾心豆干,但是說真的剛剛吃了這麼多東西怎麼還吃的下去呀!!!!不過隨團的朋友居然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了下去,真是佩服他們的食量呀!!!

看起來就不錯吃的樣子

一旁還有免費試喝的湯喔

老闆很熟練的製作可口的夾心豆干,不過至於口味就無法與大家分享了,畢竟Leo真的沒這麼好的胃口可以嘗試,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摟!!!!

看大火吃的不亦樂乎的樣子,真是佩服呀!!!

終於買好票準備進入清境農場了。

價目表

來這真的要碰運氣,最的話還是先打電話確認看看

以下的照片就請大家隨意觀看了,這些都是在清境農場拍攝的,就不多加介紹摟

冷!!!!!!!

羊妹妹

到處可見的羊大便,各位走路要小心喔!!!別採到地雷了,因為卡在鞋子會很難清除喔

餵食秀開始~~~~~~

還會討勒

另外一種羊妹妹

討的超兇的

說真的羊的舌頭觸感頗不好的,粗粗的說

垃圾桶上可愛的裝飾

園區內有趣的告示牌

在這寒冷的地方,大家卻開始瘋狂買冰跟紀念品

入境隨俗當然也要購買一隻來吃看看

雪白的模樣看起來超可口的

味道還不錯喔

本來Leo也想買奶來餵小羊的,但是最後卻被買完了!!!!

小羊彼此努力的爭食

大伙一起搶!!!!

真羊!!!!假羊

這隻應該是羊老大了吧~~~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還蠻有趣的名稱,天長地久棧道,看來園方也蠻用心的

這裡的羊真的很會吃,看看柵欄內外的差異就可以知道了

最後終於要離開青青草原了,前往下一個地方

上方的停車場還有地下道的設計,讓參觀的民眾可以透過這移動,而不會影響到道路的通行,這樣貼因的設計還蠻不錯的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清境農場好好的走一走了,跟團的壞處就是時間被控制的很死!!!!!!!只好繼續前往下一個點摟。

延伸閱讀
[2009 TW]清境農場遊記彙整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全記錄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