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短小又實用的USB傳輸線 — Bone Mirco & Mini USB

之前為了有效解決隨身攜帶的傳輸線問題而購入了[2009 資訊月]阿給 USB 2.0 High Speed Duplug + Mirco USB 轉接頭,但是使用至今已經被丟棄在旁邊了,原因無他,因為轉接頭雖然方便,但是卻會有鬆脫的現象產生,在加上整體搭配之後體積還蠻占空間的,因此開始搜尋其他的替代方案。

就這樣在網路上尋找的時候,找到了這一系列的傳輸線,免除了轉接頭抽拔的困擾又具備短小輕薄的攜帶性,二話不說就把他們兄弟倆帶回家摟!!!




開箱
說真的他們兄弟倆真的很小,至於為什麼要兩個都買,主要是因為身邊這兩種規格的設備還蠻多的,既然這樣就一起帶回家,也可以同時接兩個設備摟。

左:大家所熟悉的 Mini USB。
右:一統手機傳輸介面的 Mirco USB。

Google Nexus One 透過 Bone Mirco USB 與 Energizer ENERGI TO GO — XP 8000 移動電源連接充電的模樣

再怎麼看都比之前的做法好很多。

以上就是目前用來解決身上許多設備需要透過USB傳輸線的解決方案,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不過 Mirco USB 這條傳輸線還真的不好買,Leo就花了許多時間才找到這條傳輸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