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思慕昔 — 芒果冰

在吃完[食記]永康15(原冰館) — 芒果冰受了一度子氣之後接著吃讓人幸福滿滿的[食記]魚丰魚丰就是海鮮蓋飯 — 永康店,在這豔陽高照的下午走在永康街,說不熱是騙人的,大夥一群人在這浩浩蕩蕩的逛街,此時傳出了吃冰的提議,Leo 只說別再去吃什麼永康15了找個有冷氣有座位可以休息一下的冰店吃吃吧!於是在這附近閒晃了一下一群人就躲進了這家思慕昔摟!


一近來就感覺到與永康15完全不同風格的格局,由於外面實在太熱了,因此在這沒拍太多照片(店內也太多客人近來避暑),這裡除了一樓的點餐櫃檯之外還有二樓的用餐區提供給顧客享用,而且還有冷氣說(這才是理想的吃冰環境呀!!)

由於這些冰都不是Leo去點的,因此不太知道確實的名稱在這與各位說聲抱歉,大家就參考看看吧!不過說真的價位與份量都不是另外一家可以比的,至於口感方面就見人見智了。

換個角度特寫一下,不過有點好奇的是現在不是草莓季節,那這些草莓不知道是進口的還是國產冷凍的

這裡的芒果數量還蠻多的說

這可是附贈的草莓優格,蠻好吃的說。

這樣的口感拿來單獨販賣應該都蠻多人愛的吧

感想
在一天之內同時吃過[食記]永康15(原冰館) — 芒果冰與思慕昔之後感受還蠻多的,口味部分就不再這討論,光從整體的點餐流程與取餐部分思慕昔就讓人感覺順暢,雖然人多到需要排隊,但是絲毫沒感覺到混亂,大家也井然有序的依照順序取餐(畢竟是採取速食店的點取餐模式),再來就是價位的部份,思慕昔提供了寬敞舒適的座位(與永康15比較起來)而且還有冷氣,光這點就讓人感覺坐下來吃冰是種享受了,其他就是燈光與空間的營造,讓人感覺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基於上述的理由如果下次來永康街吃冰,應該就會直接殺來思慕昔了,至於口味就看個人喜好摟!!

店名:思慕昔
地址:北市永康街九號
電話:02-2395-8770

LEO美食評鑑
食材 還不錯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良好
口味   
與記憶中的芒果冰差不多
價位接受度 在永康街來說這樣價位還蠻實在的
再次用餐意願 如果帶朋友來永康街來吃冰,應該就會直接來這了
缺點 附近不好停車,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多 花點心思找車位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http://www.plurk.com/p/7bvf8g]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