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FreeAgent GoFlex FireWire 800 升級套件

之前與大家介紹過這款可任意更換傳輸介面的 2.5吋行動硬碟 — Seagate FreeAgent GoFlex 1TB,既然都採購了這款硬碟,為了要提昇與 MBP 的傳輸速度就購入了今天要與各位介紹的 Seagate FreeAgent FireWire 800 擴充線。




開箱

簡單的包裝與說明書。

Seagate FreeAgent 這系列的擴充線材還真的蠻不錯的。

FireWire 800 的介面目前大概就只剩下 MAC  在使用了。

感想
Seagate FreeAgent 這系列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在這順便補充一個小技巧給大家知道,之前有提過在線材接頭的部份採用標準 SATA  介面的設計,因此 Leo 就靈機一動的拿起 2.5 吋的裸碟來測試,結果是可以正常使用喔!!這真的太棒了,日後只要透過 Seagate FreeAgent 所推出的各種線材就可以將一般的 2.5 吋硬碟轉成各種介面的外接式硬碟喔!
[http://www.plurk.com/p/9ujvsy]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