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腦力的益智小遊戲 — Slice IT!

日前朋友聚會的時候推薦了一個遊戲給 Leo,也就是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 Slice IT! ,結果不玩還好一玩到是很上癮說,拿來殺時間倒是不錯的遊戲,玩法其實很簡單,就是要用規定的筆劃數來將圖形分割指定的數量,說難不難但是說簡單也不是很簡單喔!

左圖:遊戲選單。

右圖:遊戲主畫面。


左圖:蛋糕關卡。
右圖:派關卡。

左圖:Slice IT! 的遊戲關卡。
右圖:遊戲主畫面。

左圖:玩法很簡單,如圖所示就是用規定的筆劃來將圖形分割成指定的數量才能過關。
右圖:過關的模樣。

過關之後還會分析分割之後的圖形比例提供給自己參考,因為過關的條件當中還有面積參數,因此每一塊的面積不能差異太大,否則會無法達成過關條件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Slice IT!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這遊戲真的很耐玩,還可以考驗自己數理能力,如何在有限的筆數之內達到規定的數量,而且如果能夠
達到完美的分割比例就可以拿到五顆星獎勵,遊戲過程中還會出現一些障礙物來增加分割的難度,不過卡關的時候就會讓人鬱卒的要死說!真的是一套有趣又耐玩的遊戲。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