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HD 開箱摟!!

HTC Desire HD 入手也好一陣子了,說好要寫開箱文也很久了說!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寫出來,本來想一拿到手機之後就寫開箱文的說~哈哈,但是說真的一拿到手機之後就忙著把玩,根本沒太多時間騰出來寫開箱文摟!因為畫面真的很大用起來爽度真的很高,而且這次 HTC 將整體效能調教的蠻優的,速度之快讓人用起來感覺真的很棒!所此才會拖這麼久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就趕快隨著 Leo 的腳步來看看這隻從開賣就缺貨缺到現在的 HTC Desire HD 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開箱
自從 iPhone 開賣之後,許多手機包裝也長得越來越像了說!連 HTC Desire HD 也不例外摟!

詳細規格

  • CPU:處理速度 1 GHz
  • 儲存空間:手機內建儲存空間: 1.5 GB RAM: 768 MB
  • 擴充槽:microSD™ 記憶卡 (相容 SD 2.0)
  • 連接頭: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標準 micro-USB (5-pin micro-USB 2.0)
  •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 (G-Sensor)、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
  • HTC 小工具:我的最愛、小算盤、日曆、時鐘、FM 收音機、Friend Stream、HTC Likes、郵件、訊息、音樂、我的書櫃、導航、新聞、連絡人、隨處搜尋、設定、股票、 Twitter™、氣象等
  • 多媒體:相片集、音樂、和 FM 收音機
  • 音效:Dolby® Mobile 與 SRS 虛擬環繞音效
  • 影音輸出:利用 DLNA® 傳送技術,直接從手機分享影片、相片、或音樂至電視上
  • 支援的音訊格式:
  • 播放:.aac, .amr, .ogg, .m4a, .mid, .mp3, .wav,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9)
  • 錄音:.amr
  • 支援的影片格式:
  • 播放:.3gp、.3g2、.mp4、.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avi (MP4 ASP 和 MP3)、.xvid (MP4 ASP 和 MP3)
  • 錄影:.3gp
  • 電池類型:可充電式鋰電池,容量1230 mAh
  • 通話時間:WCDMA最高 320 分鐘,GSM最高 550 分鐘
  • 待機時間:WCDMA最高 490 小時,GSM最高 420 小時
  • 網路頻率:
  • 歐洲:HSPA/WCDMA: 900/2100 MHz、GSM: 850/900/1800/1900 MHz
  • 亞太地區:HSPA/WCDMA: 900/2100 MHz、GSM: 850/900/1800/1900 MHz
  • 作業系統:Android™ 2.2 (Froyo),內建 HTC Sense™
  • 相機:800 萬畫素彩色相機,自動對焦和雙 LED 閃光燈,可錄製 720p HD 高解析影像,臉部偵測功能,內建景深、暗角 (Vignette) 及其他拍照特效,支援相片座標記錄 (Geotagging)
  • 網際網路:3G:下載速度最高 14.4 Mbps、上傳速度最高 5.76 Mbps,GPRS:下載速度最高 114 kbps,EDGE:下載速度最高 560 kbps
  • Wi-Fi:IEEE 802.11 b/g/n
  • 藍牙:Bluetooth® 2.1 with Enhanced Data Rate,A2DP 立體聲無線耳機,FTP 和 OPP (Object Push) 檔案傳輸,其他支援的設定檔: AVRCP、GAP、GOEP、HFP、HSP、PBAP、SPP、SDAP (Service Discovery Application Profile)
  • 社交網路:HTC Sense 專用 Facebook 與 Twitter
  • Friend Stream:可在 Facebook®、Flickr® 和 Twitter™ 或 YouTube™ 上分享相片/影片,\可使用 Twitter 的 HTC Peep
  • 定位功能:內建 GPS 天線,新的 Locations 服務,讓您毋須等候下載、不會有盲點、更不需要支付漫遊費用,就能取得地圖服務。
  • 數據連線:USB 和 Wi-Fi® 數據連線
  • 特殊功能:註冊 HTCSense.com 能有效協助您遠端管理手機,並且在不慎遺失手機時啟動保護機制
  • 在手機上閱讀電子書,可觀賞 Adobe® Flash® 類型網頁,透過藍牙功能,輕鬆在不同暢銷品牌手機間傳送連絡人、日曆活動、以及簡訊,從統一的收件匣檢查您不同郵件帳號的電子郵件
  • 建議的 Windows 系統需求: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HTC Sync
  • 以上資料擷取官方網站資料整理而成,詳細規格以官方網站為主。

雖然是聯強貨但是原廠只保固一年喔!彷間有一些可以延長保固的部份大夥就要確認一下是否為原廠保固,服務方式真的差很多,各位有興趣購買的朋友要多加注意!

另外一邊的側面則是標示詳細的電力規格。

背面則是清楚的寫出 HTC Desire HD 硬體規格。

相關的說明書

到現在都捨不得拆開來的旅充,傳輸線,耳機。

這次隨機附贈的旅充還蠻小,方便攜帶與收納,這倒是蠻不錯的。

看完了相關配件,終於要介紹 HTC Desire HD 本體了,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 4.3 吋螢幕。

還有上方的聽筒與 LED 燈的設計讓整個正面看起來清爽又大方。

4.3 吋螢幕的下方則是觸控式四個功能選項(不是實體按鈕喔!)

左則邊則是常用的音量調節按鈕

頂端則是電源開關按鈕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傳輸孔與 3.5 mm 耳機孔還有麥克收音孔。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垢病的機背設計,一整個#@$@%︿&%@$$!#

HTC Desire HD 擁有 800 萬畫素鏡頭,不過這部份的設計是凸出來的說,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刮傷,因此要挑個好的保護套來保護他喔!!

而電池部分這次則是設計在側面,但是超級不好開的已經有許多人傳出災情,而且機構部分也沒防呆設計,所以電池反裝的話還是裝進去,因此在安裝電池的時候要多加注意。所以說真的 Leo 自己是能不拆電池蓋就不拆電池蓋,因為每次在拆電池蓋的時候都讓人膽顫心驚呀!所以乾脆沒事少去拆它摟。

HTC Desire HD 背面的底部則是安裝 SIM 卡與 Micro SD


感想
以上就是關於 HTC Desire HD 的硬體部分的開箱介紹,除了硬體部分有一些令人垢病的地方,但是卻不掩 HTC Desire HD 其優異的光芒,誠如文章一開始所言,HTC 在系統調教的部份真的很不錯,除了順暢之外還加上裝不完的記憶體,讓人不用再去擔心記憶體不足的訊息出現,而且在加上超實用的 HTC Sense 讓把玩過 HTC Desire HD 的人都愛不釋手呀!!這部份  Leo 將會在下一篇文章來來與大家介紹請大家敬請期待摟!!!

延伸閱讀
「專題」重回 4.3 吋手機的懷抱 — HTC Desire H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
    我遇到了點問題
    請問你怎麼把SIN卡的背蓋打開呀?
    能教我 怎麼開嗎?
    電池的部分至少還有接縫
    可SIN卡的地方是要按哪裡還是摳哪裡嘛?

    方便的話請MAIL給我
    感激不盡!
    LOLIA

    版主回應:
    用手掌整個按住往外推即可~多練習幾次就知道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