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HD 軔體升級至 Android 2.2.1

昨天 HTC 官方網站釋放出 HTC Desire HD 更新訊息,內容如下:HTC Desire HD 軟體無線更新 

  • 我們將於3月14 號開始提供1.37.921.1(台灣大哥大)/1.37.751.1(中華電信)的HTC Desire HD無線軟體更新,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後請從功能表>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軟體號碼會更新成1.84.921.2(台灣大哥大)/1.84.751.2(中華電信) 即表示更新成功)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改善系統效能與更新相機功能 注意: 請先備份您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Wi-Fi環境下載更新(例如:住家及辦公室等)。如您目前使用3G網路,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0800-088-858/ 行動電話請撥打(02) 8761-5959。關於自動線上更新

看到這消息之後馬上檢查手上的 HTC Desire HD 是否有相關更新訊息,沒想到真的收到 OTA 發來的更新訊息,當下毫不猶豫的按下確定來看看新的版本到底有何不同之處。



 
左圖:更新資訊。
右圖:更新完畢之後的訊息。

如果您的手機到現在還沒收到更新訊息,可以參考下列方式更新看看喔!!

手動更新方式

  1. 先確認已經透過 WIFI 連接上網,透過 3G 也可以不過要確認您是否有申辦網路費用吃到飽,不然帳單來就可觀了。
  2. 在桌面(也就是HTC那個大時鐘的畫面)按下方的 menu 按鈕之後跳出選單按下設定。
  3. 出現選單之後下滑至『關於手機』並進入設定頁面。
  4. 接著按下系統軟體更新
  5. 進入到系統軟體更新頁面之後按下下方的『立即檢查』按鈕即可透過網路檢查是否有更新檔可以更新。
  6. 如果透過以上的方式還是無法獲得更新資訊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將日期調整到2011年12月31日測試看看是否能夠更新,此方法為網路看來的,手邊的  HTC Desire HD 已經更新了所以沒辦法測試,如果測試成功的話也請大家幫忙回報一下機型、購買地區、電信商、與大約購入時間提供給大家參考。

至於更新了哪些部分 Leo 也不太清楚更新之後沒有太大差異,只有 HTC Hub裡面的小工具增加了許多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至於網路上眾說紛紜,直到現在還沒看到明確的更新資訊,目前也只能參考HTC 官方網站說的這次更新主要是『改善系統效能與更新相機功能』了。

備註:上述的手動更新方式同樣是用於 HTC Desire Z 等相關機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Leo您好,請問您DHD更新至2.2.1之後,有辦法root嗎?
    因先前2.2版時有root,卻發現在2.2.1原本root被取消也無法再像之前使用Visionary+執行root,故想請教您是否有成功root在DHD 2.2.1上呢?
    感謝您的撥冗回覆!: )

    版主回應:
    抱歉沒root很久了!!因此沒持續追蹤,多上網搜尋囉!!搞不好已經有高手放出root的方式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