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ei 快讀 All ONE USB 2.0 讀卡機支援SDXC

在 2008 年資訊展的時候購入了PRETEC 34 IN 1 CardReader 34合一讀卡機 使用至今也兩年多了,最近開始出現接觸不良的情形,有時候可正常使用,有時要需要橋一下角度,想想應該是差不多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了,剛好去光華常去的廠商那邊拿東西,順口問了一下老闆娘有沒有多合一的讀卡機呀!老闆娘很迅速的回頭拿了這台讀卡機要我拿回去用!!就這樣拎着他帶回家囉~~





開箱 
帶着他回到家才發現原來還支援 SDXC ,不過說真的對於這種類型的讀卡機已經沒什麼信心了(上一台就是旋轉接頭部分發生接觸不良),反正想想也沒多花什麼錢~~哈哈!!!

多功能讀卡機這產品,已經是很成熟的產品了,所以外觀都長得差不多。

側面來一張

背面來一張

最令人不安的 USB 旋轉街頭部分也都長得差不多。

USB 選轉接頭展開的模樣

感想
有了上一個多功能讀卡機的經驗之後,現在使用上盡量不插在電腦前方的 USB 使用,因為讀卡機本體的重量會對旋轉接頭部分產生向下拉扯的力量,但是 USB 接頭確與電腦前方 USB 插槽牢牢的合在一起,時間一久內部的線路就會產生接觸不良的狀況發生,所以現在使用上都會盡量改採 USB 延長線的方式或是在讀卡機下方找個東西支撐着,避免之前的狀況再度發生,以免重蹈覆轍,希望這次能夠撐久一點~還是說這是廠商們的一種變項逼使用者汰舊換新的手法呢?哈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