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漫遊卡布里島 2-4

離開了奧古斯都花園之後,我們尋著原路悠閒的散步回去,此時還有一些時間導遊發哥看了一下手錶告知我們集合的地點與時間後,展開了在卡布里島的小小探險了。這裡也有一條名店街,但因為是淡季又加上天氣太過於寒冷,許多名店都已經休業了,本來就不想浪費太多時間逛精品店的我們,就四處探險了,住宅區內有很多地方很有FU的小裝飾,也許地型環境的關係,很多住宅都建在岩壁當中,很有特色。島上有很多狹小的巷道,每一條都有不同的風格,常常讓人有總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行

走著走著無異間我們走到了島上的名店街,不過由於季節的關係所以很多商店都沒有開門,也只好拍照留作紀念囉!

無異間看到了 Harmont & Blaine 這個牌子,在台灣好像不是很常見,但是臘腸狗的圖樣卻非常的可愛。

>在名店街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們走著走著,有幾個調皮的小孩,不知道是遊客還是當地的居民跑到我們的面前雙手合十一副膜拜的模樣,嘴裡大聲著說著:口你機哇,當下  Leo 也馬上回應調皮的小鬼:口你機哇,此時調皮的小鬼開心的跑向遠方跟父母會合,只留下 Leo 與女王兩人對望!!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有這麼像日本人嗎??這是有趣~~不過這也代表了這裡應該是日本遊客常來的景點。

順著蜿蜒的小路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小小的店面賣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眼尖的 Leo 發現了貨架上的明信片,於是挑了一張本日無緣進入的藍洞明信片拍照留念,如果沒說的話各位或許會以為我們真的是在藍洞拍攝的吧!有機會的話再來藍洞了。

回到了廣場,拍拍周遭的聖誕樹!!想想聖誕節也快到了~~義大利人也蠻浪漫的說~

看看時間還早,隨意的挑了一條不知名的小路晃了進去,居然看到有趣的  PUB 招牌。

左:抬頭望望碧藍的天空與和藹的陽光,讓我們走在這巷弄當中都覺得新奇。
右:忽然間居然看到了熟悉的文字~~原來是投弊玩具。

左:在這拐了幾個彎,赫然發現一個大大的紅酒招牌立在牆邊,但是卻看不到店面在哪說。
右:沒想到又拐了幾個彎,出現在眼前的居然是剛剛紅酒立牌上的餐廳,這感覺真是妙呀~

在這裡的小巷繞了許久,只覺得這裡跟台灣真的差很多,尤其是吹來的風一點都不像台灣帶有鹹味,房屋都各具特色,真的讓從東南亞來的我們有很大的感觸,走著走著我們又走回到了剛剛的廣場,由於快到用餐時間了,所以各位可以看到店家紛紛把桌椅擺設出來,讓累著的遊客可以在這享受午餐。

左:我們回到集合的地點鐘樓,等待其他團員的出現。
右:由於時間還早,無意間發現旁邊有間在賣名產的店家,還蠻多東西的。

在這熱鬧的街道上有許多玻璃製品與手工藝品的商店,每間店所展示出來的商品都引人注目,看得出來義大利人對於這些手工藝品還蠻有自己的風格。

蛇魔女~~

小丑魚蠟燭

眼看集合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們與大夥集合準備一起去餐廳準備用餐了!!品嚐一下道地的義大利料理。飢腸轆轆的我們跟著導遊發哥的腳步往餐廳出發去~~~

延伸閱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