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系統資訊一覽無遺的實用工具 — Android System Info

最近在 Market 閒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 Android System Info 這套軟體,試用了一會還蠻不錯的,可以觀察的資訊多又仔細,不過對於台灣地區的使用者可能會比較辛苦,因為並沒有提供繁體中文介面,也期許日後能夠支援繁體中文囉!如果您剛好在找系統資訊軟體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套蠻強大的 Android System Info 。

左圖:軟體操作主畫面。
右圖:相關設定。




 
左圖:可檢視個選項的清單,點開+號可看到更詳細的資訊喔!保證讓你看的眼花撩亂。
右圖:目前正在執行的服務與軟體。

左圖:所安裝的軟體清單。
右圖:LOG。

其他附屬功能
左圖:還可以用來多點測試。
右圖:可監看 GTalk Service 相關訊息。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ndroid System Info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