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X 2011:Asus Eee Pad Slider 平板電腦動手玩

ASUS 這次在 COMPUTX 2011 還蠻不小心的洩漏出許多關於新機型的相關訊息!因此 Leo 今天來到 COMPUTX 2011 參觀,第一個跑的攤位就是 ASUS 來實際了解一下囉!






首先看到的是展前大夥討論沸沸揚揚的 Padfone ,概念就是將 Android 手機與一個類似筆記型電腦的裝置組合,概念與 Motorola Atrix 的原理很像,也就是出門在外是一支手機,回到辦公桌的時候將手機與底座結合之後就變成一台筆記型電腦,不過很可惜的是 Padfone 目前也只是一個概念而已,並不是實際的產品,只是真的推出來之後會有多少人買單就不得而知了。

接著來到的之前賣到缺貨的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Android 3.0 變形平板初 專區,在會場有看到期待以久的 3G 版在會場展示,看來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 3G 版本在市場上販賣了。

在這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台  Asus Eee Pad Slider ,處理器採用 NVIDIA Tegra 2 作業系統為 Android 3.0 的滑蓋平板電腦。

放個台幣一元當做比例尺提供給各位參考實際的鍵盤按鍵大小。

工作人員實際操作 Asus Eee Pad Slider 的變形方式,其實現場把玩了一會,機構部分設計的還蠻不錯的,看來最近 ASUS 的確下了不少苦心在研發產品這塊。最後就只剩下價格問題了,希望 Asus Eee Pad Slider 的售價能夠親民一些呀!!

此時忽然看到旁邊有個小朋友被關在箱子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產品。

仔細看了一下規格原來是 Eee Pad MeMO 3D 

看來應該是主打 3D播放效果的機種。

最後在離開 ASUS 攤位的時候發現了之前不小心被人洩漏出圖片的 ASUS UX 系列展示區,各位可以看到在 1.1 公斤的輕盈體態之下還支援了 Core i7 與  SATA III SSD ,看來 ASUS UX 應該是針對 MBA 來的。 

連配置都很蘋果化

請工作人員拿出來讓我們感受一下他的輕盈體態。

真的很薄!!

ASUS UX 質感真的很棒

晃完 ASUS 的攤位之後覺得 ASUS 真的還蠻會經營的,除了不斷的推出新的產品,也會去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反觀國內其他幾個大廠牌就沒有 ASUS 這麼有跟的上潮流與實際的創造力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