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原來這麼簡單 !! UNO FOG BAR 造型玩霧

日前 UNO 官方與 Leo 聯繫說想邀請 Leo 參加他們最新的 FOR BAR 體驗活動,想說已經很多年沒有認真的去好好的惡搞腦袋瓜上的那幾根毛,於是抽了個空檔跑了一趟台中鬧髮來實際體驗一下 UNO FOG BAR 造型玩霧囉!!看看  UNO FOG BAR 是否能征服 Leo 那頑強的自然捲!






進來台中鬧髮之後表明來意,店家馬上引領到已經安排好的座位上,感覺服務還蠻不錯的。

接著與台中鬧髮精誠店主任 Candy  討論關於 UNO FOG BAR 造型玩霧的相關細節,由於 Candy 本人覺得自己拍照很不好看,因此就不方便放上他的照片(其實也被 Candy 刪掉一堆了),如果您住在附近的話倒是可以來這剪看看喔!! Leo 個人認為整體服務都還蠻不錯的。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 UNO 推出的 FOG BAR 四款造型玩霧,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四款的差異。

  • 紅色:束立型,適合極短髮、短髮、中長髮
  • 藍色:蓬鬆型,適合中長髮、中長髮以上
  • 白色:立體型,適合短髮、中長髮
  • 深藍色:萬能強硬型, 適合極短髮、短髮、中長髮 、中長髮以上

根據台中鬧髮設計師 Candy 的實際使用感想,以黏度來說依序是紅色、藍色、白色、深藍色,尤其是以深藍色最黏,也因此才能適用各種長度,不愧是萬能強硬型呀!!

在實際體驗之前,Leo 放上之前去淡水天元宮賞櫻的時候所拍的照片,由於 Leo 前方的頭髮有嚴重的自然捲,因此不管是留長或留短,前面那撮捲到很難控制的頭髮都是自己在整理上最困擾的地方。

看完這張生活照之後大家應該有所概念了!!(真是害羞呀~~~自己看自己的照片真的很奇怪)希望大家別被 Leo 的醜樣給嚇到~這也是之前很少放自己照片的原因之一,因為真的不是很上相。接下來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幫 Leo 改變造型囉!

紅色 UNO FOG BAR 束立型 造型玩霧
以下這張就是設計師 Candy 透過他的巧手利用 紅色 UNO FOG BAR 束立型造型玩霧所抓出來的髮型,由於 Leo 的頭髮兩側偏短,因此設計師 Candy 特別將整個瀏海的線條抓了出來,線條俐落給人感覺蠻不錯的。

利用 紅色 UNO FOG BAR 束立型 造型玩霧做出來的造型完成圖

沒想到這頭短髮還能抓出這樣的造型,這讓人越來越感覺好奇了,不知道其他三款產品能夠做出什麼樣的造型。

藍色 UNO FOG BAR  蓬鬆型造型玩霧
經過紅色 UNO FOG BAR的體驗之後,對於藍色 UNO FOG BAR  蓬鬆型造型玩霧充滿了好奇,以下就是設計師 Candy 使用 藍色 UNO FOG BAR  蓬鬆型造型玩霧所抓出來的髮型,

利用藍色 UNO FOG BAR  蓬鬆型造型玩霧的完成圖

與剛剛的紅色來比較的話, 藍色 UNO FOG BAR  蓬鬆型造型玩霧可以抓出比較順的造型,但是在順暢之餘也能將頭髮的層次與線條表現出來,如果改用一般的髮臘的話抓成這樣的話應該就會油油亮亮的吧!

白色 UNO FOG BAR 立體 型造型玩霧
由於白色 UNO FOG BAR 立體 型造型玩霧適合中短髮與短髮,Leo 兩側的頭髮被嫌太長,比較不適合使用白色 UNO FOG BAR 立體 型造型玩霧,因此設計師 Candy 特別幫 Leo 修了一下兩側,這樣抓起來才會有比較有精神的樣子。

以下利用 白色 UNO FOG BAR 立體 型造型玩霧所抓出來的造型。

果然修剪過之後搭配 白色 UNO FOG BAR 立體 型造型玩霧所抓出來的造型給人特別有精神的樣子,而且頭髮能向上抓出線條來,不愧是立體造型玩霧呀!!給你一個讚!

深藍色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
最後用了 深藍色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之後,才知道原來前面頑強到一整個不行的自然捲居然也能抓出這樣的造型,不愧是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呀!!

使用深藍色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抓出來的造型完成圖。

利用深藍色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所抓出來的造型果然粘性十足,讓 Leo 前方的頭髮都站了起來,而且側面看過去的效果更為驚人,原來只要使用深藍色 UNO FOG BAR 萬能強硬型 造型玩霧自己也能抓出這樣的髮型,看來該是準備來去買幾罐 UNO FOG BAR 放在家中了!

感想
想想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惡搞自己的頭髮,因為本身頭髮前面有嚴重的自然捲,以前試過各種方式去處理都沒辦法達到滿意的境界,慢慢的就放棄了,再者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以往在髮廊購買的產品單價都略高,而且自己抹的技術也沒太好,而且購買不易,如果用完了沒再去同一家的話就買不到同樣的產品,因此慢慢的也很懶得去買這些東西來抓造型了,沒想到這次參與體驗  UNO FOG BAR 系列產品後感覺真的不錯,如果沒有這次的體驗,Leo 可能打死都不會知道原來有這樣好用的產品,只要噴幾下,用手抓一抓,就可以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沒想到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輕輕抓幾下,也能變身為日本型男,至於該怎麼抓呢?可以參考下列影片,雖然聽不懂在講什麼(日文發音,如果是另外一種日文發音教學影片的話應該可以聽的懂七八成~哈哈!),但是可以參考一下他的抓法與噴的方式輕輕鬆鬆就能由宅男變成引人注目的潮男了。

最後在這要感謝台中鬧髮精誠店的設計師 Candy (也就是店主任)花了許多時間幫 Leo 作造型,還有其他幫忙拍照的同仁,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也要感謝 UNO 邀請,讓 Leo 可以體驗這麼讚的產品。在與 UNO溝通的時候也提到關於日後的相關活動,應該是從 7/1 1開始, UNO會和台北VISUAL、台中鬧髮、高雄花園髮藝合作,只要打電話到這些髮廊預約,就可在這些髮廊體驗設計師使用UNO FOG BAR 幫您打造造型。詳細活動內容可注意活動網站所公布的相關訊息喔!!這可是官網都還沒公布的訊息,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官網的相關活動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