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228公園無名刈包

會知道這家刈包其實也是看電視看來的,不過本來是想來吃旁邊的臭豆腐,不過沒想到下午三四點開始販賣,我們五點多抵達的時候,老闆很帥氣的說:賣完囉!!!下次請早,一整個懊惱到不行,還好記得旁邊的刈包好像也不錯,就跑來吃吃看,看是不是如電視上所說的如此好吃。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開始,由於沒有寫結束時間,所以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賣完就收囉!等等應該就會收了!哇靠~~還好 Leo 走的快不然沒吃到臭豆腐就算了,連刈包都沒吃到真的就白跑一趟了。

本來想拍鍋裡的焢肉,不過老闆娘說裡面剩沒幾塊拍起來不好看,所以就沒拍下來給各位流口水了!因為焢肉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老闆娘用熟練的手法幾乎不停歇的包著刈包,生意真的超好,等了一會終於拿到屬於 Leo 的刈包了,人客呀~~請用力看看,那個焢肉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不是一塊焢肉喔!!是三塊!!!沒錯絕對沒打錯一個小小的刈包裡面有三塊焢肉,吃起來超滿足的,而且花生粉不吝嗇的灑滿整個刈包,咬下去除了焢肉入口即化的口感之外還帶著濃濃的花生粉的香氣,真的是超滿足的拉!!

感想
這樣一個料多味美的 刈包只要四十元真的很超值,雖然聽說之前賣三十五元而已,但是在這原物料什麼都上漲的年代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如果怕吃肥肉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不過吃 刈包不吃肥肉的話應該會太乾,就在 Leo 拎著超讚的 刈包準備離開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說一句話, 刈包賣完囉!!還好還好 Leo 已經買到了,不過這裡是怎樣!!下午五點出頭美食幾乎都賣光光,看來下次要來這裡覓食的話要早點來了。

店名:三重228公園無名刈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 後竹圍街177號
電話:0919-790-806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LEO美食評鑑
食材 焢肉超多!!花生粉很香~~
服務態度  雖然是路邊攤,但是卻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的熱心服務的態度,讚!!
口味   
超讚的拉!!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可以跟老闆娘說喔
價位接受度 平價美食
再次用餐意願 想到就跑去吃囉
缺點 附近很難停車,而且賣完就沒了,所以想吃的各位早點到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幾年前經過此地.哇.東西好便宜喔!
    所以有時就會去吃個一下.
    相信買過的客人可知道這是一家非常在地的小店家.
    所以其店面,用餐環境及餐具.就會有很在地的感覺..
    (如收店後就地掃一掃.餐具洗洗..其他如辣椒罐.桌椅….用久了就會黑黑髒髒的.感覺不舒服)

    版主回應:
    環境衛生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不過大夥到這幾乎都是外帶居多(包括 Leo),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店內的環境,如果店面裝潢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或許能招攬更多客人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