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也能在智慧型手機上瀏覽與編輯 CAD 圖檔 — AutoCAD WS

Leo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讓您也能在 Android 裝置上面瀏覽與編輯 CAD 圖檔的軟體 AutoCAD WS,這套軟體還是由 Autodesk 官方所推出的,因此具備了瀏覽與編輯的能力,如果您工作上經常需要跑建築工地或者是相關的設計人員,那就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套軟體了,畢竟在工地現場常常有突發狀況發生,有時候臨時需要確認圖面的時候卻發現出門的時候忘了將筆記型電腦帶出門,這時候 AutoCAD WS 就是您很好的救星,請同事將圖檔 Email 給您之後,拿出您的手機就可以將 CAD 圖檔下載至手機當中並利用 AutoCAD WS 打開即可現場確認相關細節了。這就是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或許日後在建築工地現場就會看到一堆人員平板電腦在現場討論細節囉!!

左圖:瀏覽圖檔時的狀態,可透過雙指來任意縮放圖面喔!
右圖:檔案瀏覽模式。



左圖:在使用 AutoCAD WS 之前必須要擁有一個帳號。
右圖:如果您剛好沒有帳號的話可透過手機直接來免費建立一組囉!

編輯功能與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utoCAD WS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版
  • 語系:簡體中文
  • 版本資訊:1.0.4
  • Android 版本最低需求:Android 2.1 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II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
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完全無Q用,只得平面,對我地呢D,一係吾出,一出就連3D圖都要出埋既人,而家畫棟大廈,都要3D,AUTOCAD,識平面有Q用,教2個鐘,物Q平面都識,
    所以只出得平面簡直係垃圾.迫住都係要用番NOTEBOOK作流動,

    版主回應:
    方便用普通話敘述一次嗎?

  2. LEO 大:
    請教一下,如何開啟自己的.dwg檔案?
    我已經註冊帳號並開啟,但是仍舊只能開下載主程式的時候,一併下載的4個檔案,我存到記憶卡裡面的.DWG檔,完全無法開啟
    可以教一下嗎?

    版主回應:
    https://www.autocadws.com/ 到這登入然後把你的圖檔上傳上去,就可以在手機裡面下載囉!

  3. LEO 大
    最近在準備Note S Memo 的研討會,所以沒空回覆嗎?希望您有空可以回應一下,感謝

    版主回應:
    哇!!!研討會!!什麼單位舉辦的呀?(好奇中)

  4. LEO大
    謝謝回覆,至於研討會,那應該是我看錯了,因為在某個論論壇看到好像您有當S Memo使用方法的講師,如果記錯請見諒

    版主回應:
    嗯!!的確有擔任這部份的講師,Leo 也都在課程上盡量的教導大家如何操作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