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DATA CLASS 10 MicroSD 32G 實測

自從開始利用 Android 手機來當行車記錄器之後就發現原本使用的 CLASS 2 16G 的記憶卡不敷使用,由於寫入速度過慢的關係造成錄下來的影像會產生掉格 LAG 的現象,最近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張 CLASS 10  32G 的 Mircro SD 來替換掉寫入速度過慢的記憶卡。





開箱
會購買 ADATA 這個廠牌沒其他原因,主要是廠牌、價格、容量 這三點來考量的,不想買太小的廠牌,深怕萬一出問題的話會找不到廠商處理,於是就把 ADATA CLASS 10 Mircro SD 32G 給帶回家了。
 

包裝背面則有詳細的規格

SD Tools 測速軟體實測
寫入:13.9 MB/s
讀取:17.9 MB/s

SD Tools 測速軟體實測
寫入:12.08 MB/s
讀取:14.49 MB/s

感想
終於看到寫入破 10MB/Sec 的速度了,這樣組合下來應該不怕手機容量儲存空間不足的情況發生了,如果各位也有在使用Android 手機來當行車記錄器,也有影像 LAG 不同步的狀況發生的話,建議可以找張高速的記憶卡來測試看看,或許就是記憶卡的速度無法滿足寫入的需求所造成的!如果真是這樣還是建議您找個機會幫他換一張讀寫速度較高的記憶卡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你買的價格多少呢?

    版主回應:
    忘了ㄟ~~當時好像兩三千的樣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