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網路電視與影集的新選擇 — PPTV 網路電視

繼 PPS 網路電視軟體終於推出 Android 版 — PPStream 推出 Android 版本之後,另外一個熱門的線上影音軟體 PPTV 也推出 Android 版本而且還在 Market 上架了,熱愛看影片的各位千萬別錯過這套軟體喔!!!

左圖:PPTV 操作主畫面。
右圖:分類顯示畫面。





左圖:個人中心。
右圖:關於我們。

實際播放畫面。

右上角多個選輯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直接呼叫出選單,這點做的就比 PPS 來的好,看得出來開發團隊有替手持裝置設想到操作的便利性。

感想
其實這套軟體真的不錯,不過某些影片在台灣地區可能沒辦法搜尋不到,因為 PPTV 有封鎖台灣地區的 IP ,如果您有在使用威寶的 SIM 卡那就可以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影集喔!!為了這個 Leo 都有考慮是不是去辦一張威寶的 3G 上網卡說。寫完這篇文章的當下居然發現  PPTV 推出了 Android 平板電腦專用的版本,找時間在來與各位分享兩者之前的差異吧!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PPTV網路電視 Phone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簡體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1 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II、Samsung Galaxy Tab 10.1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
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