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Samsung Galaxy S2 9100 系列報導

入手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也一陣子了,利用這篇文章將所有相關的文章彙整,方便大家參考囉!


硬體相關

軟體相關

相關教學

拿到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參考這篇文章教您如何升級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官方軔體,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先更新到 KG2 版本,不然您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會出現網路斷斷續續的問題,有興趣研究的朋友可參考 教您如何改善 Samsung Galaxy S2 3G 無法上網的問題 這篇文章有詳細的症狀解說。更新到 KG2 版本之後 3G 上網斷斷續續的問題改善許多,至少不會在開啟 GPS 之後就無法上網,因此請各位先更新軔體在開始安裝 APP喔!

最新免刷機,免破壞保固即可取得 Root 權限的方式

恢復原廠韌體的方式

教您如何將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刷成台灣官方版韌體

配件

更多相關教學文章

其他

以上資訊將不定時更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請問我鎖了數字螢幕鎖,因為是亂設的密碼,現在打不開 ORZ,一定要拿回去三星才可以嗎? 感謝

    版主回應:
    您要有資料無法恢復的心理準備,聯繫原廠看看吧!!應該也是利用恢復預設值的方式來解決吧

  2. 您好,手機鎖了2天,試了2百多次,終於解開了!!!真心感謝您的回應喔!

    版主回應:
    辛苦您了!下次別再忘記囉

  3.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2 i9100
    •Android 系統版本:2.3.5
    •ROM版本:台灣官方 KI3 版
    •購買區域:台灣•Root 是否成功:成功
    •還原出廠預設權縣是否成功:成功
    •測試可用程式:SetCPU 、Titanium Backup
    •無法使用程式名稱:
    •其他:請詳述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4. 你的文章對我這個S2新手來講是大大幫助
    未來也要靠您的智慧及貢獻囉
    這邊先謝謝你^__^

    版主回應:
    您的支持是 Leo 發文的動力!大家一起努力囉!

  5. Dear Leo版大:
    想請問一下~使用傳輸線來傳檔案,但每次使用完無法像一般使用傳輸線或USB安全移除電腦,我每次都直接拔掉傳輸線,然後手機會又顯示尋找傳輸線才會又正常。請問如何操作”安全移除電腦”呢?3QQ~ 我也是看了版大的文章才會慢慢用S2,也覺得比較簡單了,真謝謝你分享,也希望版大能持續分享Android系統哦!

    版主回應:
    在電腦安全移除之前妳要把所有瀏覽該 USB 的檔案總管給關掉,妳才能安全的移除喔!!不然妳直接在手機端關閉 USB 裝置也是一個方式!
    提供給妳參考看看,有問題在隨時發問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