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翻譯軟體 Dr.Eye 譯典通 Android 版免費下載 — Samsung Galaxy 機型限定

前幾天無聊開啟 Samsung Apps 來看看有什麼好康可以下載的!居然看到了 Dr.eye Android  版本可免費下載,之前只限定 Samsung Galaxy S2 可以免費下載,沒想到現在 Samsung Galaxy Note 也可以免費下載囉!!這對 Samsung Galaxy Note 的使用者真的事一大福音呀!想要讓您的智慧型手機必成隨身英漢字典嗎?安裝這套  Dr.eye 就對了!


▼左圖:Dr.eye 操作主畫面。
▼右圖:Dr.eye 還支援剪貼簿取詞查詢之功能

▼左圖:雲關新聞。
▼右圖:生字筆記。

▼左圖:查詢歷史。
▼右圖:每日一詞。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r.eye for Android Samsung Pad
  • 軟體來源:Samsung Apps 商店
  • 軟體性質:Samsung 限定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1 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
  • Leo 評論:★★★★☆
  • 下載方式:請開啟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當中的 Samsung Apps 商店即可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Note安裝後顯示授權驗證失敗

    版主回應:
    應該不太可能吧!!我還沒遇到這樣的狀況,您有註冊 Samsung APPS 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