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 版支援通話錄音功能

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4.0 支援通話錄音

1.選擇修改過的函式庫。

完成了上述的備份動作,接著我們可以開始來將內建的系統函式庫替換成支援通話錄音的函式庫囉!

  1. 首先利用 Root Explorer 切換到『/sdcard/external_sd/Note_CallRecoder_FIX/』當中。
  2. 接著按下『Home 鍵』左邊的『功能鍵』呼叫出下方的選單之後選擇『Multi-Select』切換到複選模式。

2.複製修改過的函式庫

  1. 接著點選『audio.primary.exynos4.so』並在後面看到綠色的勾之後代表您已經勾選成功。
  2. 接著點選『audio_policy.exynos4.so』並在後面看到綠色的勾之後代表您已經勾選成功。
  3. 最後按下下面的『Copy』按鈕,代表您已經將這兩個檔案複製成功。

3.覆蓋函式庫

  1. 首先切換到『/system/lib/hw』目錄當中。
  2. 切著確認您已經切換到『r/w』模式,這時候您才有權現在這目錄底下來寫入,只要您的按鈕顯示為『Mount R/O』時就表您已經皆換到 『r/w』模式了。
  3. 接著按下下方的『Paste』按鈕就可以把剛剛複製下來的檔案貼到『/system/lib/hw』目錄當中。

4.替換函式庫

  1. 接著會出現 『Existing item』的警告視窗請勾選『Do this For all existing items』。
  2. 接著按下『Replace』按鈕開始替換檔案。

5. 更改權限與擁有者

替換完畢之後請找到『audio.primary.exynos4.so』他並長按著他進入選單

▼跳出『Options 』選單之後選擇『Permissions』這個項目。

▼接著參考下圖的勾選方式勾選,最後按下『OK』按鈕即可。

▼找到『audio.policy.exynos4.so』他並長按著他進入選單跳出『Options 』選單之後選擇『Permissions』這個項目,接著參考下圖的勾選方式勾選,最後按下『OK』按鈕即可。

6. 重新開機並安裝相關軟體

完成上述的替換與設定之後,記得請重新開機,重新開機之後就代表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已經具備系統內錄的功能了,不過光這樣還不能通話中錄音喔!!因此我們必須安裝 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這套軟體來達到通話中錄音的目的。也希望有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一下給其他朋友參考一下囉!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 Android 系統版本:4.0.3
  • ROM版本:台灣官方 LPF 版
  •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 FM 廣播是否可用:是
  •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是
  •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是
  •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否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9 則留言

  1.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3
    ROM版本:台灣官方 LPF 版

    打 168 錄起來的聲音很小, 可以試著調哪些參數嗎?

    版主回應:
    Callrecorder 當中有個『預設 Android API』偏好設定裡面選則『聲音來源』當中的語音通話(傳送+接收)應該就可以錄的非常的清楚才對

  2.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3
    ROM版本:台灣官方 LPF 版

    找了幾套錄音程式 都沒有 『預設 Android API』的設定,
    LEO 大有沒有其他 free 的APP 可以推薦一下呢?

    版主回應:
    參考文章內的第六點囉!
    6. 重新開機並安裝相關軟體
    完成上述的替換與設定之後,記得請重新開機,重新開機之後就代表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已經具備系統內錄的功能了,不過光這樣還不能通話中錄音喔!!因此我們必須安裝 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這套軟體來達到通話中錄音的目的。也希望有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一下給其他朋友參考一下囉!

  3. […] 『限時免費』Android 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的好軟體 — CallRecorder 1.28 Beta 2012年8月7日 由 Leo2016 留言 »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的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 版支援通話錄音功能,但是經過修改之後只是讓您的系統支援通話錄音的功能而已,想要達到通話中錄音的話還需要有軟體來搭配使用才能達到目的,因此 Leo 才會建議大家去安裝 CallRecorder 這套軟體,不過由於是付費軟體,台灣地區無法購買,再加上很多朋友可能還沒試用這套軟體因此不太清楚到底適不適合自己而猶豫不決,畢竟買一買也要將近三百塊台幣說!但是別擔心最近開發團隊釋出一個可以免費使用到 2012 年 0901 的測試版本,因此想實際讓您的手機能夠通話中錄音的話,趕快把握這個機會下載回來測試吧! […]

  4. 請問 Galaxy S III 也可以使用這種方法支援通話錄音功能嗎

    版主回應:
    不能套用此方法喔!! Samsung Galaxy S3 有其他的作法

  5. 版主我手機是GT-N7000的升级到4.0.4我買付費callpcorder升級後就不能錄音了請問版主有何解決辨法謝謝?

    版主回應:
    因為您的系統已經不支援了,需參考上面的文章來手動修改囉

  6. 版主,我已經安裝1.28beta版,也root了,還是顯示“錯誤發生,這個通話無法錄”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求求你,救救我……..

    版主回應:
    請問有修改過函式庫嗎?

  7.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台灣官方ZS LPM

    感謝大大提供分享, 照著按圖索驥處理, 一切使用正常, 好好用!!
    參加了8/11下午三星學園課程, 謝謝大大的辛苦教學, 受益良多, 再次感恩!!

    版主回應:
    恭喜您了!!也順便感謝您的支持

  8. 你好~請問一下~
    ——————————————-
    首先利用 Root Explorer 切換到『/sdcard/external_sd/Note_CallRecoder_FIX/』當中。
    ——————————————-
    我之前並沒有安裝過CallRecoder
    所以…我先去安裝了
    但是~我找不到他安裝的原始位置資料夾
    (sdcard以及external_sd都找過 都沒有CallRecoder)
    (你上面的路徑…應該是你自己移動過的位置資料夾)
    恕在下愚昧…..可否幫我一下 CallRecoder這個程式
    他初始安裝時 是安裝在哪裡呢?
    感謝~

    版主回應:
    這跟有沒有安裝沒有任何的關係,請參考一下文章一開始的事前準備吧

  9. 附註:我的版本是
    Android 系統版本:4.0.3
    台灣官方IML74K.ZSLPF
    有ROOT

  10. 版主
    可否教授Galaxy S III的方法
    感謝

    版主回應:
    S3 的部份還沒有時間去研究,等測試成功之後再來與大家分享

  11. 我是香港來的,非常感謝,我能用了。不過錄音時,對方的聲音太細聲了。我試了不同的Call Recording Format :WAV、AMR、AAC、3GPP。好似3GPP可能好一點。

    我用的是「通话录音:CallRecorder 1.2.9已付费版」

    有方法再大聲嗎?

    謝。

    版主回應:
    爬文應該就可以爬到了,上面的討論串已經有跟網友分享設定的方式了

  12. 對不起,原來您早有方法:

    Callrecorder 當中有個『預設 Android API』偏好設定裡面選則『聲音來源』當中的語音通話(傳送+接收)應該就可以錄的非常的清楚才對。

    試了,非常清楚,謝。

    版主回應:
    恭喜您了!

  13. 老師~
    請問現在有android 4.1.2的做法嗎?

    版主回應:
    還沒時間研究說~抱歉

  14. 老師您好:台北地區有幫NOTE 3改支援通話錄音功能的嗎?感謝您~

    版主回應:
    這….可能要多上網查查了

  15. 请问我的note 3是4.4.2板本,我找了几个星期了都找不到有一个call record 是可以用的,可否介绍,谢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