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3 也能擁有超實用的 S-Note Premium Suite 功能

之前與各位分享過 Samsung Galaxy Note 升級到 4.0  之後內建了一個超實用的 S Note 功能,不但將原本的就很好用的 S Memo 功能納入其中更增加了許多實用的功能,但是只有 Samsung Galaxy Note  4.0 版本才能享用,如今託 XDA 的神人所賜已經有人將這功能完整的抽出來給 S3 使用,而且無需刷機就可以直接使用這些功能喔!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 S Note 的話那就先萬別錯過今天這篇文章喔!


已知問題

透過這方式在您的 Samsung Galaxy S3 上面運作 S Note 並不是非常完美的,目前已知的問題如下:

  1. 解析度問題造成部分頁面會排版不正確。
  2. 『插入』功能內的『S Memo』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會匯入失敗。
  3. 生產力工具當中的『手寫文字『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4. 錄音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3
    •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0 版本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除上述問題之外是否還有其他問題?請詳述:

至於 HTC ONE X 的使用者就別測試了!Leo 測試之後的結果就是連安裝都不能安裝囉!所以看來是 Samsung 限定,在這也提供給各位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我的s3 升級到4.1.1後不能用哦,是否要改進一下呢?

    版主回應:
    是喔!!看來要來找看看有沒有神人做出來了

  2. 真的升級後,不能使用。

    版主回應:
    找時間在來晃晃看有沒有新版本了

  3. 我安裝好不能使用也,他出現snote已結束,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版主回應:
    這個版本已經不適用在 android 4.1.1 與 android 4.1.2 了

  4. 看到XDA网上有新的 请升级一下~

    版主回應:
    新版本要刷機才能用!殘念~

  5. 手機型號:TWM Amazing A2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0 版本
    是否可正常使用:否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