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吳寶春麥方店 — 高雄

之前跑去高雄上課的時候,剛好會場的旁邊就是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所開的麵包店,當然一定要來好好品嚐一下囉!本來想說早上起床就到麵包店晃晃買幾個麵包當做早餐,可是沒想到十點不到外面就有十幾位早起的鳥兒們已經在門口排隊了,Leo 當下放棄決定晚點在過來買!由此可知這家麵包店人氣真的是旺到一整個不行呀。


▼ Leo 是接近中午的時候近來的,沒想到店內的人還蠻多的。

▼光看這個結帳的人潮就知道有多少人都跑來這買麵包。

▼這就是得到世界冠軍的荔枝玫瑰麵包

▼上面還有荔枝的圖案。

▼其實 Leo 很愛吃鹹的麵包,因此看到這個洋蔥吐司之後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看起來超好吃的。

▼一旁還有和風咖哩,裝飾方式還蠻有趣的。

▼天呀!!這家的鹹麵包看起來真的好棒,這個青醬法國一整個誘人呀!

▼就這樣 Leo 帶著荔枝玫瑰麵包回家品嚐囉!

感想

回家之後看著荔枝玫瑰麵包,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吃起來還蠻不錯的,荔枝酒濃郁的香味與荔枝乾的口感搭配上麵包的芬芳讓人吃了一口之後無法忘懷,由於荔枝玫瑰麵包採用老麵來製作因此咬起來非常的紮實,如此特殊的麵包難怪能夠得到世界冠軍,而且身在台灣的我們就能吃到,這實在是太幸福了,下次有機會經過這的話來一定要嚐看看其他鹹口味的麵包來吃看看囉!

店名:吳寶春麥方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預購專線:07-335-6915
營業時間:10:00~21:3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聽我朋友說吳寶春的賣的咖啡好像還不錯喝的樣子!

    版主回應:
    是喔!!同一家店嗎?

  2. 是的!同一吳寶春家.我問朋友!朋友說是這家沒錯.朋友說才40塊左右,卡布還不錯喝.一般人還不太知.
    不過吳寶春的店旁邊也開樂一家星巴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