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msung Galaxy S3 英倫風保護殼與手機支撐架

最近 Samsung 為了奧運推出了一系列的英倫風手機配件,Leo 也透過熟識的店家買到了這組英倫風的 Samsung Galaxy S3 的保護殼與支撐架,今天就讓 Leo 來與各位分享一下這組英倫風的保護殼與支撐架囉!


開箱

▼把外包裝拆開來之後就是這個模樣,Leo 挑選的是自行車的手機支撐架!

▼這個英倫風的手機保護殼出乎意料的是裡面居然還有圖案感覺還蠻不賴的。

▼實際把 Samsung Galaxy S3 裝上保護殼並放上自行車支撐架的模樣。

▼換個角度在來一張。

▼就算換了另外一款保護殼也可以放下。

▼拿 HTC ONE X 也沒問題。

感想

其實那個手機支撐架不是讓人這樣橫放的,應該是要用來直放才行,不過 Leo 覺得角度很奇怪所以才改成橫放,不過這些小物真的還蠻可愛的,善用這些小週邊可以有效個改善自己的心情,回頭看看 Leo 為了 Samsung Galaxy S3 也買了不少的週邊~~哈哈哈哈哈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