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VIER MINI / MICRO 轉 HDMI 轉接頭 +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

其實這個小玩意 Leo 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直到今天才跟大家介紹,當初會購買他主要就是因為身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設備支援 HDMI 輸出,但是規格卻不是標準的 HDMI 因此每次要使用的時候都非常的麻煩,要不是找不到線不然就是介面不對,因此當時在 24H PCHOME 注意到他的時候馬上就下單購買回來,還順便買了一條 HDMI 扁平線來搭配以利隨身攜帶。


開箱

▼說真的這也沒啥箱好開,因為當初寄來的時候是用塑膠袋包一包而已,各位可以看到具備了 MINI 與 MICRO HDMI 接頭

▼透過這個轉接頭可以將 MINI 與 MICRO HDMI 轉換成標準的 HDMI 介面,這樣就無須購買太多相關的專用線材,借此達到省錢的目的。

▼接著再搭配上這條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來當做隨身攜帶的標準配備。

▼線上清楚的標示相關規格。

▼將兩者合一之後就是 Leo 隨身機絲頭當中配備囉!

感想

不過當初把那條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從包裝拿出來的時候有濃濃的塑膠味非常的刺鼻,於是只好把它丟在通風處好幾天味道散去之後才拿來使用,誰叫當初貪小便宜買下他,幸好實際使用上還沒遇到無法輸出的問題,不過說真的這條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真的是太大了,看來應該找個時間來看看有沒有方便攜帶的線材才對,倒是隨身攜帶這樣的轉接頭與線材之後就不用擔心 HDMI 介面問題,走到哪都可以隨時把設備的畫面輸出到電視或投影機上面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如果您也在找類似的轉接頭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